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旗魚和鯊魚王
2009/09/28 19:31:12瀏覽595|回應0|推薦13

    

    鯊魚王是大洋中的惡霸,在波濤洶湧的海面橫行無忌,專欺侮弱小水族,將他們作為每日的大餐,連最無畏懼的藍鯨也敬他三分,見他在附近逞兇鬥狠、胡作非為,也趕忙躲得遠遠的,就怕被鯊魚王的尖牙咬上一口。

    「哇!鯊魚王又來了!大家快閃哪!」龍蝦章魚四散奔逃。

    「哇哈哈哈!我是海中最強、最偉大的男人,大家都怕我,沒有誰比得上強壯的鯊魚王,哇哈哈哈!」鯊魚王不可一視地游來盪去,得意狂笑。

    「不!你錯了!光游泳這項,你就強不過我。」一尾旗魚甩著他針狀的長吻輕蔑地道。

    「哼!是這樣嘛!」鯊魚王鼻中噴著氣,用他一對青幽幽的銅鈴大眼瞪著旗魚:「媽的!跟我挑釁!那我倆就來比畫比畫。看誰最快游到前方那座大礁石,一二!…」鯊魚王還沒數到三,人已偷竄了出去;旗魚只裝沒看見,在原地繞著圈圈,一派悠閒。

    「嘿嘿!你這笨蛋,哈哈哈!咦!啊啊啊!…」一道白色的身影如是急閃的電光,自鯊魚王龐大的身軀側邊迅速掠過,只撞得他在海底翻了好些觔斗,平生頭一遭被水嗆到:「哇咳咳!他…媽咳咳咳!…」而旗魚已是抖著身上帆狀的背鰭,沒事兒般於礁石旁曬太陽。

    「這下你可曉得我比你還強,哼!以後別再自以為是了。」旗魚半閉上眼睛。

    「對,你比我強。」鯊魚王彈頭的面上露出一絲殘忍的微笑,咧開滿佈尖牙的血盆大口:「然而你卻馬上要和世界說拜拜。」他咬住還沒睡醒的旗魚,將他撕為兩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07980071111&aid=3359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