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 今天妳又心情不好...
2007/01/17 23:51:21瀏覽557|回應2|推薦43

.

      剛剛接到妳的電話

      聽得出來妳的聲音怪怪的

      我知道妳一定又哭過了

.

      妳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問一些很瑣碎的事情

      「妳在做什麼?」「吃飽了嗎?」

      「明天上什麼班呢?」

      我回答..

      「正在玩電腦」「吃飽了」「晚班阿..」

      而後

      妳沉默了片刻  道

      「其實我心情不好... 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

      聽到這句話,我反而沉默了

      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

      妳沒聽到我應答

      像是已經知道了我的心情

      說了句晚安   便掛了電話

.

      妳我都懂..

      再說下去,

      可能兩個人又都會哭哭啼啼的了...

      妳選擇不想讓我哭

      所以不說了

.

      很抱歉,我沒能說出一些安慰妳的話..

      妳也知道感性的話我說不出口

      但我還是會老樣子

      以筆代口

      將我的關心傳達給妳

      我知道妳也一定在等我的信

      因為這是長久以來我表達的方式

      妳瞭解的...

.

       ※ 今天的心情,小憂鬱...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07/01/21 12:54

哪種方式都好,只要彼此都能了解的,就是好的。

互相扶持的朋友。


超成熟小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18 18:27

又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嗎??~^^

家裡還是......(亂猜的>///<)

我想說ㄉ是打起精神來吧!!^0^


歸來偶把梅花嗅 春在枝頭已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