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 今天看到了好久以前的一篇文章..
2011/06/20 01:51:07瀏覽329|回應1|推薦4

.

那是我最親愛最親愛的她   寫給我的

.

妳說過..

今天的幸福僅限於今天  明天是否同樣快樂?  未知

掌握在手裡牢牢的幸福  就該緊緊套住 

失去後的無奈  已不敢去想..

.

因為記得妳那時候說過的這句話

所以我很珍惜與妳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希望永遠都不要和妳有分離的時候

就算最愛的人只剩下妳一個人也好

妳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 

妳是我堅持的 那不可能擁有的美夢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那一個人

.

從第一次分離之後 

我的人生中  唯一值得我去期待的事

就是我們半年相聚一次的約定

.

第二次的分離

就是告訴我

那個約定已經過期了   雖然我知道它早晚都會失效

但還是覺得來得太快

我還有好多事想跟妳分享  好多地方想和妳一起去

可是妳已經不在

.

人不在   感覺心也不在了

.

沒有妳在身邊的日子已經有幾個月了

我還是有點不習慣

不過妳看起來好像已經習慣沒有我了

沒關係!   妳習慣就好...

.

從2000年開始到2011年

每一年的生日

我望著一直增加的蠟燭數字

卻是許著不變的同一個願望

.

明年

我不會再許那個願望了

11年已經夠了

謝謝妳給了我整整11年

好美好美的夢

.

我總是把重視的人放在第一位

自己是第四第五或是第六第七

.

接著被一次又一次的刺傷之後

我告訴自己 

以後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第二是自己

第三還是自己

.

這樣就不會再有人可以傷得了我了!

.

我喜歡把自己拍下來

因為希望我的眼裡只看得到自己!

.

今天我也拍了! 我的心情很好...

不是拍給誰看,  我拍給我自己看!

.

. 

明天跟髮型師有約... 拜託.... 眼皮不要太腫!

.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ear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7/01 23:29
哪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