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 有多久沒好好的寫個東西了..
2011/06/14 15:27:31瀏覽103|回應1|推薦1

.

昨天因為某位友人

我久違的靜靜坐在電腦桌前

看著文章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了說

那是2009年前的我

每天最大的樂趣,同時也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是什麼時候開始陌生而遺失

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看完了他的文,我忽然也想看看以前的自己

就用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

把自己網誌裡將近快200篇的文章給看完了!

( 這時心裡的OS: 都是你啦.... 害我有這種笨念頭.... 累死了 = =)

看完之後只覺得自己  真的是改變了很多

不管是外在或是內在

而 沒改變的地方依舊是老樣子

可能只有我自己知道 (笑

只是

在讀完以前的自己之後

某一些不知道何時已經忘卻了的感覺有回來了

使得我有一些...

呵~  我想話還是不要說太早的好! 

我討厭說得出 卻做不到的自己

以前太常這樣了

所以這次就讓我自己知道就好!

.

忽然想到...

從以前開始我就不善言詞

也不太懂得用美美的字句去修飾我想表達的意思

看自己打的文章常常覺得沒什麼內容

但是當時確意外的,頗受歡迎.. (自己講都不會害羞喔! XD)

不過後來由於工作以及其他很多雜事

荒廢了這裡好長一段時間

現在那些朋友們都消失了

其實感覺有一點寂寞

我當時應該想都沒想過,這個網誌到最後會是這種情景吧...

唉~ 真是對不起它!

.

我之後出現的頻率會高一些

希望以前的老朋友如果有看到,記得回來聊聊...

這裡永遠歡迎

曾經有過共同回憶的你們!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ear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11/07/01 23:32
回憶最好了~我也少了很多朋友
荒廢的比你還長~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