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 給妳還有妳..
2007/07/25 21:56:13瀏覽496|回應0|推薦31

.

雖然知道那個約定

在將來的某一天     會失效

只是

沒有想到那天會來的這麼快

有總說不出的感覺

心情雜亂

.

看了妳寫的日記

知道妳選擇要堅強的過新生活

我感到很欣慰   

真的..  妳也長大了嘛....

只是   還是免不了的替妳們擔心

.

不管如何

都請妳們不要放棄

最愛妳們的我  

會一直一直的在遠方給予祝福與支持

雖然會很辛苦      也請一定要加油!

.

或許會很久很久都不能見面

或許會很想很想念

或許又是一個人

都不要哭

我是,妳們也是......

.

.

雖然我的人無法到那麼遠

但我的祝福可以飛很遠很遠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