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常晚禮服! Elie Saab 2015早春系列
2015/01/31 20:46:07瀏覽287|回應0|推薦0

 日常晚禮服! Elie Saab 2015早春系列

 

 

 

 

 

Elie Saab以極盡華美的晚禮服聞名,女明星們都愛穿他設計的晚禮服走上紅毯,可謂“專注禮服三十年”!他也曾經說過對日裝毫無興趣:“為什麼我要影響我的晚裝和婚紗特長呢?我知道禮服的本質,知道該怎樣應用華貴的面料、複雜的珠片,我能為女性創造完美。”

Elie Saab一直身體力行做好晚禮服這一塊,即使成衣系列,甚至度假系列,都不放棄晚禮服作為主要形式。不過這次的2015早春系列,已經算是為成衣多放了點心思了,有日常褲裝、有風衣,還有夾克,不過他的這些日裝都是從晚禮服當中演變過來的,保持了晚禮服特有的華美,雖然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是不得不說正好是一個優勢呢!這麼好看的日裝誰不愛呢?

當然整個系列放眼看去,最多的還是晚禮服,非常地奢華高貴、性感迷人,立體印花裝飾、性感蕾絲、精美花邊、漸變色等元素的運用實在美不勝收,不過,似乎也看到了與Valentino相似的風格。看了Elie Saab的設計,不由地會羨慕起女人,能夠穿這麼美的衣服!



































.

  圖文引自:http://blog.xuite.net/p201201/10312/302660959  

文章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p100200/20556191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100200&aid=205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