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朋友
2018/03/19 16:02:05瀏覽863|回應0|推薦12

              親愛的朋友

給我一點點時間 去想想從前的事

想想我親愛的朋友 是否還記得我寫的詩

在奔跑中的兔子 它不是膽怯怕輸

在追尋愛情友情的同時 還保有一份單純的心思

但是 人生自是有情癡啊 可惜相逢未得時

轉眼 時光已悄悄流逝 我們已過了五十

找到相知相守的妻子 還生了兩個可愛的孩子

只是 親愛的朋友 你是否找到了愛的歸宿

或是依然瀟灑 走自己的路 我依然為你祝福


給我一點點時間 去想想我們的當初

想想當初的夢想 是否已遺忘還是堅持

在拼搏中的日子 它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追求超越自己的同時 請不要輕言放棄認輸

因爲 歲月總是帶著傷啊 逼著我們去成長

轉眼 時光已悄悄流逝 那來第二個五十

把握僅存的豪情壯志 去完成一些不可能的事

喔喔 親愛的朋友 當你要彈奏生命的樂譜

請聽內心音符 做自己的主 而不是只有已讀 


給我一點點時間 去想想剛剛的事

想想我熟悉的朋友 到底叫什麼名字

喔喔  親愛的朋友⋯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y1034&aid=11118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