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厭的體育課
2006/12/12 20:43:31瀏覽241|回應1|推薦1

今天的體育課練排球...

老師叫我咪練自托

因為要考試

要考連續自托20下

這樣是算及格60分

------------------------------------------------------------------------------------------------------------

結果我連5下都沒超過= =

練的手都痛死惹!

整個都紅惹起來

老師還在那邊機車

說我咪都不好好練

還說要把我咪全班當掉

拜託~

練到手整個都紅起來惹!

還叫不認真練!?

難道非要叫我練到骨折

才叫認真練ㄇ??

況且本來運動細胞就不好惹~

在怎咪練都還是那樣爛呀!!

幹麻一定硬要要求我們??

而且我咪在那邊練

老師你自己還坐在一旁看小說ㄝ~

這算什麼??

原來體育老師那咪好當唷!?

吼~~整個就是很生氣....

而且到現在手都還痛得要死~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591468

 回應文章

張子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06/12/14 00:57
我排球也練不起來
不過老師倒是給我「特別指導」
每次我去上體育課都這樣
老師人不錯啦!所以我不在他面前不跟著他一動作一動作做還有點心虛= =
可能是我很少去上課
難得露臉老師得盡一點責任= =

待案中的自由作家,目前著有《血族傳說I永夜魔女》《血族傳說II神之狩獵》《血族傳說III聖裔狂潮》,育有一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