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2006/08/07 21:20:17瀏覽347|回應0|推薦7

我要把這首歌,送給我的朋友,謝謝你們

雖然上高中後,我們能見面的機會很少

但是我不會忘記,跟你們相處3年的快樂時光的

你們永遠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達令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387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