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付網路色狼(轉)
2005/07/22 18:28:17瀏覽257|回應1|推薦3

Q:Hi!!   A:恩
Q:你好嗎?   A:恩
Q:想約你出去   A:可以!愛怎麼想是你的事!
Q:聊性嗎?   A:性性性性性性性性性性。。。。聊完ㄌ!
Q:你在哪?  A:地球
Q:電話幾號? A:很多號
Q:可以跟我說嗎?   A:不可以!不為什麼
Q:我愛你!   A:應該的!
Q:我操你祖宗18代!   A:我看很難!
Q:我有榮幸跟你交朋友嗎? A:無 
Q:你跩什麼押?  A:跩的讓你一直傳訊!
Q:你生的兒子沒屁眼! A:你生的兒子雙屁眼!
Q:我要一直傳訊騷擾你!   A:加油!
Q:這是我的電話,我等你call我!A:等我post到色情網後再說!
Q:你是美女嗎?   A:不重要!
Q:什麼是重要的ㄋ? A:太多了!自己想!
Q:有空嗎?     A:有!
Q:要出去逛嗎?   A:要! 但不是跟你
Q:我想見你!    A:慢慢想吧!
Q:你三圍多少! A:不少!
Q:我要上你!  A:上不到!
Q:你這種樣子怎麼會有人喜歡你押?
A:你不知道我已經有老公了嗎。。。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32307

 回應文章

★〃妍 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3Q
2005/07/25 13:09
謝謝ㄋa誇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