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
2008/02/04 23:39:11瀏覽382|回應1|推薦4

今天陪老公去基隆買衣服

因為老公早上要補考

所以我們約11:30在麥當勞集合

結果我出門走到半路時

老公竟然打電話來說 他考完了!?

不是11點考完麻?怎麼現在才10:40就考完了!?

一問之下 原來是老公提早交卷了@@

害我頓時好緊張 趕快邊走邊跑的趕到五堵火車站坐車

在火車上時 老公又打電話來 叫我在基隆火車站等他就好

到了基隆火車站 左右張望了下

沒看到老公的人 好像還沒到的樣子

等了一下 老公出現了!

而且老公身邊還有好多人ㄚ

聽說那都是他的朋友=ˇ=

之後跟老公走到A2去買衣服

我們先去挑衣服 挑了好久 老公才選好2件 

沒辦法 老公很挑的 他不喜歡太花俏的款式=ˇ=

之後我們跑去買褲子 也一樣選了好久 老公試穿好多次ㄚ!

最後挑了兩件牛仔褲 然後就去結帳了

接著我們在廟口逛了下 看看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吃魯肉飯!! 我吃了一碗 老公吃了兩碗=ˇ=

吃飽飽後 就要準備搭火車回家

在搭火車前 老公又跑去買麥當勞

到了基隆火車站 在等車的同時

我們就吃著麥當勞聊天=ˇ=

吃完後 剛好火車也到了!

上了車 老公竟然故意不坐我旁邊= =||

我叫他坐過來 他竟然說 他已經歸依佛門 不留戀紅塵了

我挽著他 他還說什麼 男女授受不親 施主請放手

有點給他無言勒= =||

下了火車後 我們就回老公家

嘿嘿 老公家我去過好多次了 感覺都已經變熟悉了耶!

回到老公家沒多久 老公的哥哥也回來了

害我有點嚇到(⊙o⊙)

這是第二次看到老公他哥哥

在老公家看了歌舞青春跟航海王=ˇ=

之後老公還跟我打了一個契約

說要改掉我挑食的毛病。。。。

唉~沒辦法 我真的很挑食

連老公都看不下去 說要幫我改掉了

我看要改掉我挑食的毛病 可能要花好長的一段時間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15962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2/06 01:34

哈哈

笑死我了

什麼歸依佛門 不再留戀紅塵 是吧

哈哈 是小說的情結吧 

★〃妍 心*╭★(owowpk) 於 2008-02-06 10:41 回覆:

沒辦法ㄚ

我老公就是這麼搞笑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