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也皮膚粗糙、全身痠痛嗎? 一起來認識Dilla孕產芳療團隊吧!(上)
2017/04/11 15:35:08瀏覽340|回應0|推薦0

MamiBuy邀稿體驗】(精油篇)

這篇是媽咪拜抽獎 Dilla蒔蘿雲芳【5d逆齡神奇修護精華油】+  蒔蘿雲芳專業孕產芳療乙次 (到府服務) 的試用體驗,全部是我自己親身體驗後的感想。老絲是個不喜歡說場面話的人,所以內容都是100%無美化版的真實感受,希望給媽咪們最真實的經驗分享!

這次的體驗包括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寄送到家的精油包裹~

在跟媽咪拜的聯繫人員回信確認住家地址等資訊後,包裹隔天就寄到家裡來了,速度100分!寄到時看起來很大一箱~上面有大大的Dilla蒔蘿雲芳專業孕產芳療團隊LOGO!可以非常放心,一定不會跟媽咪平常網購的包裹搞錯的XD

抱著一種開禮物的心情打開包裹~~~疑怎麼好像有點空?!原來精油躺在左邊,被泡泡紙包裹的舒舒服服,其他都是產品的文宣和介紹~(就是一個打開洋芋片發現裡面最多的是空氣的概念XDDD

把東西拿出來排排站~ 其實在知道自己抽到獎以後,我就先上網搜尋這個團隊的人員組成跟產品的資訊,畢竟是要塗抹在身上的,我本身膚質比較敏感,且寶寶也還在喝母奶,當然希望成分是天然的、對身體好的!文宣上這位阿姨(?)是他們的技術指導:中醫芳療博士蔡憶雲女士,網路上還可以搜尋到她的著作~

搭啦~精油本人出現啦~(不得不說他們這份產品介紹製作的很精美!)

我在懷孕前,大約一兩個月也會去做一次芳療SPA或按摩犒賞自己。因為肩頸常常都很硬,如果一直沒有去按摩疏通一下,很容易演變成頭痛,吃止痛藥也無用...。曾去看醫生,醫生說我這是緊張型頭痛,就是頸部肌肉太緊繃,影響血流造成,所以要自己多按摩舒緩肌肉,讓肩頸血流疏通。但自己按怎麼會有芳療師按的有效呢?所以我都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使用精油前,一定要先小範圍、多天試用,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我就曾經有去外面做精油SPA,結果全身大過敏的慘痛經驗... 太恐怖!尤其膚質敏感的媽咪要更仔細阿,我知道自己是易過敏體質,所以後來都自備精油,使用時也會先從小部分的肌膚(通常是手部)先擦一小塊開始,連續擦兩三天,若都沒有過敏,才會擴大擦的範圍。

再來就是,一定要仔細看它的成分!這瓶 Dilla蒔蘿雲芳【5d逆齡神奇修護精華油】有註明:100%有機認證、法國ISO品質標準、無添加丙不易引起過敏。主要成分則有依蘭、茉莉、天竺葵、鼠尾草、甜杏仁油等等。都還算是常見的精油成分。

精油本身的香味偏濃郁,聞起來有點置身在泰國或印度的感覺。香味持續很質地柔滑潤澤。因為要記錄,頸部的話自己有點難拍XD,所以這次主要以手、腳為主,我都是洗澡後固定部位塗抹(因為其實自己也很想知道效果如何哈哈)。

接下來就是連續使用了一周左右的前後對照圖啦~

【手的部分】相較於腿部,我要很老實地說(媽咪拜對不起了),我覺得差異不大... 畢竟每天都在洗奶瓶、洗碗、洗衣服還外加洗小孩,手部一直在碰清潔劑和水,真的很難恢復少女時期的水嫩Q彈阿嗚嗚嗚!每次晚上擦完都覺得很舒服滋潤,帶著香香又開心的心情入睡(在被小孩醒來吵醒之前啦)。隔天在經歷一整天的寶寶大作戰之後,又漸漸被打回原形(已哭)...

【腳的部份】,效果就很明顯!原本冬天開始比較乾燥脫屑粗粗的還有很多細紋(怒),持續每天睡前擦拭精油,幾天後就可以整天保持水亮亮了!畢竟我不是用腳洗碗洗奶瓶所以可以好好保養它沒問題阿(欸!)還有那個... 拍謝請大家自動忽略腳上的毛毛XD,當媽以後時間真的少很多,好久沒處理他們了啦~

再來是我更期待的:Dilla蒔蘿雲芳專業孕產芳療[到府服務]

(先餵小孩喝奶去#媽媽的日常)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nalice&aid=10027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