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煙處理機價格 【專家推薦】靜電機保養五步驟輕鬆解決保養問題!!
2017/06/14 12:29:24瀏覽20|回應0|推薦0


“4000年美女”鞠婧禕:我對自己顏值沒任何評價 “覺得自己紅瞭嗎?畢竟是‘4000年第一美女’唉!”鞠婧禕笑著答:“得瞭吧得瞭吧得瞭吧。”很多人因為這個日媒報道翻譯錯誤的名號而認識鞠婧禕,他們甚至不太肯定她全名的正確讀法,就已經開始在內心判斷是否“名副其實”的問題。鞠婧禕有點無奈:“(這名號)也沒問過我意見。”然而不可否認,這個“美麗的誤會”讓她獲得瞭更多關註,並成為“塞納河村”出村第一人。SNH48成員、歌手、綜藝節目嘉賓,大傢通過“鞠婧禕”走近鞠婧禕。這次,鞠婧禕2.0 版來瞭,她說,“大傢可以通過角色認識我。”


原標題:“4000年美靜電機推薦女”鞠婧禕:我對自己顏值沒任何評價

“覺得自己紅瞭嗎?畢竟是‘4000年第一美女’唉!”鞠婧禕笑著答:“得瞭吧得瞭吧得瞭吧。”很多人因為這個日媒報道翻譯錯誤的名號而認識鞠婧禕,他們甚至不太肯定她全名的正確讀法,就已經開始在內心判斷是否“名副其實”的問題。鞠婧禕有點無奈:“(這名號)也沒問過我意見。”然而不可否認,這個“美麗的誤會”讓她獲得瞭更多關註,並成為“塞納河村”出村第一人。SNH48成員、歌手、綜藝節目嘉賓,大傢通過“鞠婧禕”走近鞠婧禕。這次,鞠婧禕2.0 版來瞭,她說,“大傢可以通過角色認識我。”

采寫 | 邱慧君 邱致理

( 南都娛樂周刊記者 )

《九州·天空城》是鞠婧禕正式出道以來的首次“觸電”作品。

新人不想給別人造成困擾

“看電視是我唯一的愛好”

《九州·天空城》是鞠婧禕自2013年11月正式出道以來的首次“觸電”作品。小鞠直言:“我覺得哪兒都很困難。因為沒有演過,怎麼樣都覺得很緊張,怎麼樣都是一種挑戰。” “我從小就看電視劇,這是我唯一的愛好。”民國劇、校園劇??看到什麼,“電視兒童”鞠婧禕就會很想演什麼。一直以觀眾心態看電視的她,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進瞭電視。為瞭這部電視劇處女作,她今年是在橫店過的年,“感覺現在過年過節跟我都沒有什麼關系”。 第一場戲就是打戲。眼前這個穿著白色連衣裙的嬌小姑娘說,她很喜歡打戲,“因為我很喜歡動,很喜歡打鬥。”從小練就的舞蹈功底,讓她學起來很快,更放松。相反,哭戲和感情戲對她而言更難。“哭戲就算想自己很難過的事情也不行,因為你講的臺詞和你想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就容易出戲,所以隻能一點點入戲,才能有效果。”如今,她已經逐漸總結出適合自己的表演方式。

鞠婧禕扮演的雪飛霜。

對於自己飾演的女二號“雪飛霜”這個角色,小鞠也有自己的理解:“我們劇裡沒有反派。她是羽族唯一的公主,集萬千寵愛於一身。‘上帝給你開瞭一扇門總會給你關一扇窗’,那麼多人愛你,就是有一個人不愛你。” 在小鞠看來,“執著”是她和角色的共同點,“我很有自己的想法,我會很堅定自己的想法”。而演戲這件事上,她倒是沒什麼“執著”的野心。“演戲就是單純喜歡演戲,沒有想那麼多。” 她想得更多的是,如何讓沒有經驗的自己,不給別人造成困擾。她不怕導演“NG”就怕導演“很快OK”,“我跟導演說你一定要精益求精,一定要精益求精,千萬不要因為我是個新人就對我放松要求,千萬不要”。

鞠婧禕參加《全員加速中》。

擔心忘詞影響別人,就把劇本當小說一樣經常研讀,到現場後,“慶幸自己多看瞭”。自稱“沒有技巧可言”的鞠婧禕,除瞭請教同劇的前輩,隻能靠自己慢慢感情投入。於是,劇情發展的後期,她都挺崩潰的,還曾在微博上寫過,有幾場情緒激烈的戲,激動到臉上毛細血管都破裂。 緊接著要開拍第二部電視劇,還參加瞭音樂類、談話類等多個綜藝節目的小鞠,玩笑稱自己“是一個活得很沒有自由的人”。劇場對她來說,是“傢一樣的存在”,“在外面久瞭,就會想傢”,所以掌握好團體活動和個體活動的平衡,是新人演員鞠婧禕新的功課。

SNH48成員鞠婧禕和易嘉愛在深圳大學作宣傳。

“小王子”“老幹部”? ?

“自從飯瞭鞠婧禕,感覺每天都充斥著一股火鍋味”

6月18日,是鞠婧禕的22歲生日。在近兩萬條微博留言中,“鞠騎”們以“為鞠寶寶的生日湊齊火鍋宴”的句式排隊,紛紛化身為牛百葉、炸豆皮、海帶結等各種火鍋料送祝福。作為“守護鞠婧禕的騎士”中的一員,“行走悖論”評論道:“自從飯瞭鞠婧禕,感覺每天都充斥著一股火鍋味。第一次看到哪傢粉絲這樣生祝的。” “吃火鍋就能減壓”的川妹子鞠婧禕在采訪中語速很快,對每個問題幾乎都脫口而出地回答,覺得困難的就老實說“還沒想過”“不知道唉”,是從不“打太極”的“直腸子”,與她高冷、恬靜的外在形象有著“反差萌”,因此被粉絲喚作“小王子”。 “小王子”從小就很“呆萌”。小提琴、鋼琴、舞蹈等等課外輔導班填滿瞭她的童年,她甚至沒有時間意識到自己長得很好看。 “其實我也有很叛逆的時候,就覺得學太多瞭,為什麼要學那麼多,腦子都要炸瞭。感覺人傢小孩都在玩,為什麼我不能玩。”即便小學時被男生偷偷牽手,對感情遲鈍的她“立刻就會縮回去,覺得好尷尬”。

SNH48和瘋狂的粉絲。

因為毫不“二次元”,小鞠還有一個“老幹部”的外號。很難想象,愛喝茶不愛喝飲料、作息規律的她,在采訪之初是因為蛀牙問題打開瞭話匣子。“我整個在牙科醫院狂哭,我以前就是那種默默流淚就算瞭,但我那天真的是狂哭。”她滔滔不絕地回憶著當天補牙的情形,“實在太可怕瞭,電鉆,啊!”,還信誓旦旦地保證:“再也不敢睡前刷完牙還吃東西瞭,打死都不吃瞭”。

粉絲“江二亠”在她的一篇分析鞠婧禕的文章中寫道:“‘看上去那麼難接近’的小鞠,生人前的疏離感和熟人中的躍動力造成瞭她性格上的反差。”這位社會學專業的女“鞠騎”從去年的總決選開始“入坑”,開通瞭一個微博,簡介中寫著“這個微博,因為鞠婧禕,所以鞠婧禕”。她用“污言穢語,不堪入目”概括瞭曾經網友們對鞠婧禕的評論。“她居然就忍瞭,畢竟才20歲。”她認為,“四千年風潮”讓小鞠更加沉穩和沖淡。

鞠婧禕確實有顆“大心臟”。她無懼負面評論,“就像我看電視劇也會吐槽一些角色,但隻是針對角色,不是針對人”。她有自己的生活節奏,“我有自己的想法,除非你能找到一個說服我的理由,我會很理性地思考這樣做到底是不是對的”。

如今正在備戰今年第三屆“總決選”的小鞠,早已在劇場中“天性解放瞭”,她不會再因為“害怕自己講的話大傢覺得一點都不好笑”而“很不會講話瞭”。她知道粉絲比她自己更謹慎她的安全,“你想想,作為一個平常人,誰會有那麼多粉絲為你做事情,自己為自己奮鬥就好瞭”。

南都娛樂 X 鞠婧禕

“根本不是你們看到的 很淑女那種,哈哈”

私底下的鞠婧禕真的如她自己所說“根本不是你們看到的那樣,那麼淑女”。她在采訪中時常不顧形象地大笑,笑到大聲叫“啊”,笑到在椅子裡前俯後仰。每到這時候,她的眼睛就越發晶晶亮亮,像個孩子。(沒想到你是這樣的鞠婧禕!以下是采訪爆笑時刻集錦)

和關曉彤組成的“CP”也被熱議。

南都娛樂:你和關曉彤被組瞭CP啊,你們倆聊得來嗎?一般除瞭八卦會聊些什麼? 鞠婧禕: 就是口紅顏色吧,哈哈哈哈哈。就感覺女生真的很實在,不會聊那種深層次的東西,就是很膚淺的,哈哈。 南都娛樂:如果讓你選擇,會想做一個腿長一米八的姑娘,還是像現在這樣比較嬌小可人的妹子? 鞠婧禕: 適合就好,也不能說你想要怎麼樣就怎靜電機麼樣。我媽曾經說過,你這張臉要是換一個很高的身高可能還不太適合,我媽也是冷漠。(笑)

鞠婧禕在拍攝《天空城》的現場。

南都娛樂:劇中還有裸露的鏡頭? 鞠婧禕: 那是在洗澡的戲,你們放心,我穿瞭的,就像抹胸裙一樣,不要想太多哦,哈哈。 南都娛樂:團體裡跟誰比較熟? 鞠婧禕: 都差不多。(都很隨意?)對對對,都很隨意,都很隨意,根本不是你們看到的那個樣子,哈哈哈。(我們看到的什麼樣子?)就是很淑女那種,其實不是。(所以是摳腳大漢的樣子?)那倒不至於,哈哈哈。 南都娛樂:剛才很多粉絲叫你的名字,應該習慣瞭吧?(劉暢在同個房間,拼命點頭) 鞠婧禕: (對著劉暢)啊呀!哈哈哈,他們有狂熱的時候,也有冷靜的時候。(公演時這些宅男好像更誇張?)也不是隻有宅男啦,把我們的女生放哪裡,你們真的是(笑)。 南都娛樂:會覺得你的每個角度都暴露在他們的關註和視線當中,會有壓迫感嗎? 鞠婧禕: 還好吧,可能也不是很紅吧。(放聲大笑)

南都娛樂:怎麼會有自己不是很紅的錯覺靜電油煙處理機,4000年美女唉。

鞠婧禕: 得瞭吧得瞭吧得瞭吧。

南都娛樂:那你怎麼評價自己的顏值?

鞠婧禕: 我沒有任何評價,我評價不出來,哈哈哈。

南都娛樂:現在聽到這個稱呼會想翻白眼嗎?

鞠婧禕: 哈哈哈,你剛那白眼翻得真好,我一般都翻不出白眼來。

南都娛樂:從小應該就是校花級人物吧,應該有很多男生追吧?

鞠婧禕: 倒是也沒有。小學的時候啦,我都不知道什麼是喜歡,但是會有那種走在路上有個男生偷偷來牽你手,我會嚇到,然後把手縮回去。小學會組織看親情的電影,那些男生坐在你旁邊也會來偷偷牽你手,呃呃呃,就會縮回去,覺得好尷尬啊,我的天哪,啊!現在想想他們好早熟啊。我媽說她20歲都不知道什麼叫談戀愛,我覺得我遺傳我媽。

南都娛樂:劇中有很多虐戀,如果沒有感情經歷,你是怎麼揣摩感情戲的?

鞠婧禕: 就把劇本當小說一樣看。(假裝自己在談戀愛?)哈哈哈,這什麼梗。

南都娛樂:理想型是什麼?

鞠婧禕: 還沒有想過,碰到再說吧,現在無法想象那個畫面,哈哈。

(南都娛樂)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vg665y4i1&aid=10450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