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電除煙機 尋找信譽好的靜電機廠商,可提供安裝及估價服務!!
2017/06/01 16:10:34瀏覽3|回應0|推薦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舒工坊攜手賈乃亮 中秋公益活動助力愛心傳遞 國民“乃”爸從來都是媒體熱點,前兩天在微博上被曬出照片,賈乃亮陪自己的女兒甜馨釣魚、喂兔紙,一副其樂融融、盡享天倫之樂的歲月靜好模樣。但是,又有一則爆炸性消息傳出,賈乃亮將會在9月15日,也就是中秋節當天穿舒工坊內衣走秀。聽說,還有當場穿內褲的環節。

港真,自從賈乃亮進入娛樂圈以來,一直都是扮演“中國好男人”的角色。事實上他也確實是一個疼老婆、疼孩子的好男人,在娛樂圈內更是緋聞極少,專心關愛自己的小傢庭,寵自己的老婆。在娛樂圈緋聞多多,真真假假的當下,賈乃亮確油煙處理機價格實算得上是其中的“一股清流”!

而這一次的內衣走秀活動,其實是他代言瞭國內知名內衣品牌舒工坊,在中秋當天的公益活動。據悉,當天還會對賈乃亮做一個一對一的采訪,傾聽他的心聲,也是對公益、舒工坊品牌的看法等。段子手賈乃亮在當天又將如何現身說法?又有怎樣的內衣趣事要與我們分享?“猛料”多多!

除此之外,據說在內衣秀之後,賈乃亮還會與主持人一起,共同選出兩位熱心網友,上臺玩互動小遊戲,聽說是一個忙著拿內褲,一個忙著套內褲,而賈乃亮在其中又是扮演瞭怎樣的角色?或許值得我們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舒工坊公益活動的當天,除瞭賈乃亮的亮相之外,還有眾多網紅也將會加入到其中。她們一邊與觀眾互動,一邊開直播,同時還有單獨設立的獎項,相信也會讓全場氣氛再次被推上一個高潮。

據悉,舒工坊多年回饋社會,堅守初心,連續六年舉辦大型徒步活動及公益事業。該活動所有參與者公益跑裡程總數折合成捐贈金靜電除煙機額,互動遊戲環節也能產生捐贈金額,所有捐贈均以實物形式捐贈給貧困地區的留守兒童傢庭,以幫助留守兒童早日與傢人團圓,也符合中秋節這一主題。

9月15日,“國民乃爸”會怎樣引起全場的高潮?網紅們的直播又會吸晴多少?這一切,都值得我們期待!

靜電除油機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vg665y4i1&aid=1036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