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空無色
2021/02/13 04:53:56瀏覽310|回應0|推薦12

就像一張白紙,起床面對日出,就掀一頁。面對煦和的陽光微微一笑,就再也不記得昨天多少幢幢的影子,手中白開水一樣清澈無波。

無聲無息的,總覺如此一般,我就可以看見眼角外的你。不用說上什麼,便得到一種安定,一種唯早晨才有的草露香氣。

有你,秤的另一端有了輕輕的影子,再沒有擔不起的淚珠,沒有失重的黑色風沙,沒有沉落的天色。

那時是多麼的富足,短暫,偏移卻又充滿了笑聲。一忽爾,陽光就照射到了西窗。

起身時窸窣跌落的毛毯,是一聲嘆息,是絲絲天光悄然的行蹤。窗上滿映的,都是你不變的勻淨,都是回憶清淡的刻度,一分分地抹去。

終究,還是一人站起了身,將毛毯叠回原來模樣。將早晨留在無色的時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utlet&aid=156386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