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的情書
2010/06/14 06:56:42瀏覽771|回應1|推薦52

一天一地一癡心  一段情語一人繫
一星一辰一愁人 一行情淚一夜泣

 

愛情太過於絢麗 

於是我一頭栽進
我的自由多情 
你的倔強執著    
朋友都勸說   我任性的不願放棄

固執得愛你   已遍體遴傷
到最後才恍然   原來   早已輸給了自己

也許 你寫給我的信 早該扔掉   這樣才好  曾少你的  你已在別處都得到

但是
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解釋的眼光......
所以我不停回頭望

窗外的天  藍的攝人
熟悉的味道  仍舊令我心悸動
你在哪~~當年任性的我已蛻變了..
冀望未來的某天能再見你
哪怕只能擦肩而過...

牆的另一邊

偽裝的保護自己而築起的高牆
當有一天 也許是很久後的某一天
你想重新呼吸高牆外的自由 新鮮空氣
別忘了 我會再那牆的另一邊等你
幫你推倒那既高且厚的牆
引領你重新去觀看這個世界
再次發掘生命中的美好
以赤子之心

美麗與最初

翻開塵封日記 星光再度迷離,
想起第一次你約我,是在一個落雨紛飛的季節 ,
你我相約在平凡的咖啡廳,
等待的心情隨著時間分秒過去,
直到你那熟悉背影的來臨,
等一個人的  曼巴  濃郁苦澀

生命的角落裡留下一道美麗的痕跡,
初戀的故事往往只能藏在遐思的腦海裡,
酸酸甜甜 刻骨銘心.
遙念最初的單純
很久以前曾經對愛情是很執著的~
如今的我很害怕~因為遇到了你......
你給了我最美的回憶~也給了我傷痛的代價
難道只有最初才能釀製甜蜜的過程嗎
當初的你是個十足的溫柔情人
而我卻像在慢性自殺著~享受那短暫的情意綿綿

背叛毒藥的侵蝕   柔情不在.....
之間不在有那微妙的默契伴隨著~
笑容如陽光的我們~有如空氣消失的無影無中
而你的冷漠讓我感到一陣冰冷~
我想也許這叫結束吧!美麗往往在背後都一段傷痕!
愛在最美的最初........

 
盲目

雖然愛情會迷失自己   但我願意...
寄一封 限時信
我知道收到信的人 永遠都是你   我相信
每一天  每一次
保持著聯絡縮短距離    喚著你的姓名
隨著你起伏的心   沉淪著
我的心   我的愛
那年的情書~江美琪
手上青春還剩多少 思念還有多少煎熬
偶爾驚見用過的梳子 留下了時光的線條
你的世界但願都好 當我想起你的微笑
無意重讀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青春漸老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 都在發黃的信紙上閃耀
那是青春 詩句記號 莫怪讀了心還會跳
你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美好 也許寫給你的信早扔掉
這樣才好 曾少你的 你已在別處都得到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陳國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ujenny5831&aid=4126730

 回應文章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句問候一個叮嚀
2010/06/15 02:06

市長你好....許久不見市長推文了...

皮皮敬祝市長端午節快樂....

多情醉愛(oujenny5831) 於 2010-06-15 02:21 回覆:

皮皮 您好:好久不見~這裡不是城市,喊多情就好
昨日,至您格上逛逛,文圖句佳,留連忘返
文章越寫越好,從中看見了感情的注入,篇篇悸動於心

祝福 好友 端午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