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是這麼難寫的兩個字
2009/09/01 01:22:22瀏覽877|回應1|推薦51

此刻的你等待什麼?
『你會等我嗎?』他問她。
「我會!」
結果,她沒有等他!
『你會等我嗎?』 她問他。
「不會!」
結果,他等了她一輩子!
『不要等我!』
「我還是會等你的!」
誰真? 誰假?
說不要等的人,是否真的不想對方為他守候?

說會等的人,又是否真的會等下去?
等待,到底是什麼﹖
是一個承諾? 還是一個謊言?
它可以是一句隨口說出來的敷衍說話,
也可以是不曾說出口的一種默契。

人,從出生的那一天,便在彷彿永無止境地等待。
等開始,等終結,然後再度開始。
周而復始,循循環環,永無休止。
小孩子都在等待長大,成人則在等待衰老。
求學時期的,在等待畢業離開校園。
已經投身社會的,在等待退休告老歸田。
有一些等待的過程令人回味,
更多的等待過程教人不想提起。父母等待子女成人;
末期癌症病人在等待自己嚥下最後一口氣。
翻開相冊,從前生活的點滴,都是一絲一寸等待的印記。
因為有了等待,所以有了期望。
因為有了期望,所以也有了滿足與失望。
付出過,得到了回報而滿足,會令等待的過程變得很美。
付出了,但卻得不到回報,等待的過程變得不堪回首。



好文不寂寞~以上取自網路流傳文章,如有侵權敬請告之..

^不再讓你孤單 (陳昇)^

當年陳昇剛出這張專輯時,參加了一個學長的婚禮,就在新娘正緩緩的從我們所搭的拱門走向學長時, 學長帥氣英挺的就坐在正前方,彈著吉他唱著正是這首歌....當時的學嫂眼煥發著感動的淚光, 雖說就是那麼一天那麼一刻, 但當時的超級無敵浪漫,卻讓我對這首歌充滿著莫名的喜愛....!!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ujenny5831&aid=3276441

 回應文章

靈水薩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隨便扯
2009/11/19 08:33
世間最傻也最真的就是等待
明知沒結果還等是癡
知道有結果還等是真
知道沒有結果而繼續等是傻
知道有結果而不願意繼續等是傲
無論是哪一種關係情感
最後都會因她自己所付出的多寡而得到他所付出的結果
LINSHUSARTO誠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