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星星..
2009/08/29 02:34:20瀏覽750|回應0|推薦38

月亮..它哭了...... 
因為,伴隨在它身邊的星星要離開它了,
往銀河那條未來的幸福之路走去了...
天上每顆閃亮耀眼的星都是你,
陪伴著需要依靠的月亮....
一天,月亮對一個飛上天的燈,
許下了一個願望。
它說:「我希望星星能永遠陪在我身邊.......。」
月亮自己也知道不可能,但它還是抱了希望......
星星知道後,告訴了月亮。
它說:
「我可能不能永遠陪在你身邊,
但有空我一定會回來看你的。」
叫月亮先不要哭......

月亮答應星星,月亮沒有哭,
將它的淚流向心中,沒有放在眼眶裡......
其實月亮也知道不可能,所以它告訴星星:
「你不能永遠陪在我身邊我知道,請你離開後記得我,
這樣就好了,我許的願望就算實現了。」
月亮祝福你,去尋找你所說的幸福吧!
月亮要星星記得它是希望,在星星的記憶中,
有月亮;在星星的回憶中,有過星星陪月亮這一段過去....
安慰過它,關心過它,擔心過它,祝福過它,給過它歡笑....
月亮認為它是最幸福的,
因為星星曾經這麼對它....疼它....
再見了,星星!
最後月亮還是哭了,
它獨自在黑暗的天空中落下了淚,
在黑暗中,月亮射出耀眼燦爛的光芒,
淚..它帶著光芒一起落下了黑色的天空,
獨自去流浪.....

星星會記得月亮嗎?
月亮始終相信著星星......
它相信星星對它所說過的話,
星星自己一定會記得。
不怕你不回來看我,只怕你將我從記憶中抹去,
把我遺忘,和霧一起被風吹散了......
I hope you will remember me......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ujenny5831&aid=326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