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卸下裝備:愛裡不該有武器
2007/10/23 22:14:43瀏覽479|回應0|推薦6
我的網戀只有一回
深愛只有一個
我選擇了一個哀悼她的地方
又流浪到一個沒有人煙的網路成邦
我的電話不曾發出聲響
我的信箱只有廣告文章
我的地盤
神不報到
鬼不戀棧
我也很難看
想起我那愛人的俗氣文章
甜蜜的心情飛越萬座山
多少美麗
曾在我們的矇懂中啟發
多少愛憐
曾在我們的分合中激盪
有一種努力 它極像是 為愛別離
有一種積極 它極像是 為恨延續
相信著神 我們被神庇祐
相信著鬼 我們被鬼纏綿
我的網戀
只有一回
深愛
只有一個
我的身軀 不作化身 迷亂她的判讀
我的嘴巴 不對虛空 引響她的心緒
我的耳朵 不信間離 動搖她的步伐
我的眼睛 不朝風向 瓦解她的熱情
我的網戀只有一回
深愛只有一個
百年後的最後一個節氣
我祇想悄悄的安然睡去
順道帶走與她之間的回憶
卸下裝備|愛裡不該有武器|← ← ←(精選/精選/重要/重要)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sososososos2002&aid=13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