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鎖住別人的成長?
2007/10/25 22:50:32瀏覽476|回應0|推薦5

步入"城邦"這座城池
我祇看到別人的膝蓋
因為我太矮
還將門給層層上鎖

難道, 我怕智慧財產權失竊
難道. 我怕文章上報,領獎不是自己
難道, 在未來偉人的肖像裡我看到自己的臉
難道, 我鎖住別人的成長,是為了要炫燿自己的超越

沒啦, 因為 "仿" 怕張揚下見到阿拉真主
沒啦, 因為 "盜" 怕細胞給擴散連結中斷

想起魔鬼的教誨; 溢出的水要倒些掉,加新的水才會有希望
想起天使的忠告; 善惡要併存,死水才會動
如果沒有前人的設站,經營,鑽研語法,哪來的網站,變化,成長與互動

我坐在"前人"辛苦種下的樹陰底下納涼
數著自己的微不足道
珍藏著盜連結來的一切優渥資源
封鎖著還無法豋上檯面的粗造

臉上那張偽善猙獰的面具
它逐漸在變形.....
它逐漸在扭曲.....
你... 還在看我嗎? ... 還不卸掉你的面具(我只承認我封鎖而已)...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sososososos2002&aid=132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