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字深沉難去言它...
2007/10/02 21:06:03瀏覽325|回應0|推薦4
妳擔憂它會熄滅嗎?

我們不再為了無解而相互逼迫答案
我渴望妳 不為誰動搖
就如同妳 巴望我死纏
山會倒 地會裂 終有一天黑暗會降臨
當初不能確定的夢境 如今...
不也仍在夢境
隨造化演變吧

多少人
把遠景需求當作是人生必須目標
違反著自己真正的意願與步調
總在生活安逸的步入正軌以後
才恍然的察覺到
金錢與物資
實質不能與擇偶條件相提並論
而能夠相互尋找到深愛彼此的
其實比什麼都重要
與其花一生的時間
為自己不夠精準的眼光所痛失的遺憾
尋找一個可以荒唐下去的理由
來支配著繼續前進的生命
它是懊悔還是養心見仁見智

而這種追逐
它像是一種深淵
也像是一個無底洞
水能載舟也能覆舟
能攝取到的愉悅
也能換回地獄般的沉痛
別迷戀誘惑使之徬徨

已成定局的一切....
總不能自私的懊悔些什麼
而延伸出不必要的困擾
性情相似的愛侶
未必是姻緣上的最佳組合
我們又何必.........

也許 會在夜深人靜獨處時
渴望一個真實的擁抱
也許 會在思念的能量超過負荷時
迫切的希望能夠得到解放

關於程咬金......
這一切的業力 念力 阻力
將為兩顆早已燃燒殆盡的空心
塑造出如願以償的一對全新鳳凰

愛字深沉 且難去言它
源自於
一顆原始且赤裸的心還繫在彼此身上

想聽聽愛的語言嗎 ?? 我可以為妳破例唷 !!!

孩子
我絕對
可以掏心掏肺的
愛妳勝過自己
只是
下回可以再成熟一點
不要再走失了
那會使我陷入恐慌
.
.
那是誰家的孩子呢?
.
.
{歷史的洪流不為誰而改道} 能讀出玄外之音嗎??

<( ̄︶ ̄)> 講了一堆崇高的術語... 最後的玄外之音真讓我感到驕傲... 那是誰研發的好詞啊... 到底妳能不能讀出玄外之音啊...
歌曲:愛無赦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sososososos2002&aid=127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