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英文
2007/12/19 09:31:35瀏覽221|回應0|推薦7

我的英文從小一直都很爛
畢竟第一次聯考時,英文才7分
就算重考,英文也才40幾分
大學英文重修3次

可見,我的英文有多爛

不過,自從和從國外回來的老公交往後
英文有進步一點點
畢竟,他都聽英文歌
而且,我要偷聽他和外國朋友講電話(哈)

不過,最近我才深刻了解
為什麼台灣的英文是世界前幾爛

話說我老闆
常常出國玩,到處都去過
還有一年到國外辦活動
感覺上,英文應該好的不得了

她常常說,我們要有common sense
但有一天她問我common sense怎麼拼
我覺得好誇張,所以在msn的暱稱上寫「不會拚common sense的人,不要和我說common sense是什麼」

之後,接連二個同事問我,什麼是common sense

除此之外
format,quality,radio,support,spokesperson,feedback這些單字,都被老闆和同事問過是什麼意思

害我覺得
我們台灣真的是菜英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iginalsin&aid=146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