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落
2011/03/13 13:19:47瀏覽959|回應2|推薦62

繽紛的往事如夢,連同蝴蝶夾進生命的扉葉,秋盡,樹葉-爭先恐後飄落,覆蓋身邊所有路的痕跡,卻忘記--保護風中那將要枯竭的雙臂。


生命在簡簡單單的延續,花花草草,在我,已不只是一種繁茂與艷麗,風捲過曠野,所有欲戀緩步前行,聽見鞭聲,響徹乾枯的手指。 一切一切已不能歸還枝頭,而身後卻長滿了無法收割的雪。


其實不說也罷,記得夢中的雨天,心也被打濕了,你踏著雨水,濺起一朵朵水花,像大海上撐來的一隻小舟盪著碧波。 我用悠悠的心潮迎你。 於是,想像中有浪,來自你的滄海,沖向我的桑田。 相思岸邊,我能將自己的身影劃成多愁的船嗎? 好想美麗的希望在夢中昇華,可心卻眩暈,在夢中痛醒。 或許,斷痕的路面,並非車輪能夠碾平,雨中的你-也只不過是我的妄想。


一條紅塵之路佈滿太多的徬徨迷朦。 茫然回首,傷感成一幅斷腸風景。 捂緊痛,作一次孤獨-遠遊。 生涯如夢,很遠的日子,我把頭髮留的長長的,積蓄所有的思念,所以的發端,落滿溫馨的旋律,在靜靜的夜晚,任輕輕的風細細翻閱……


( 創作文學賞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8989&aid=4975391

 回應文章

機車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來溜溜
2011/03/17 00:53

歌詞是這樣唱的唄,剪斷了長髮剪斷了牽掛。

想牽掛就牽掛,不想就剪唄。


水 妮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03/15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