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有意思4種版本-澡堂搓澡傳奇
2010/11/28 16:39:51瀏覽276|回應0|推薦2

超有意思4種版本-澡堂搓澡傳奇

1、瓊瑤版:

  
  浴客靜悄悄的趴在搓澡床上,
眼睛望著前方,彷彿在等待什麼!

一雙手輕輕地搭在了他的肩上,他那堅實而寬闊的胸膛開始微微顫抖。

這種感覺?浴客的心彷彿都要碎了,

他輕輕地對搓澡工說:你用力搓吧,我甘願承受著一切痛苦!

搓澡工微微一笑,眼角流露出關的目光,

沒有用任何語言去安慰他,只是用力的撫摸他的後背。

浴客眼圈紅了,幾滴眼淚順著臉邊流淌,

他再也控制不住了,

轉過身來抓住搓澡工的雙手:你就不能輕點嗎?
  
  2、金庸版:

  
  搓澡工的雙掌夾帶著勁風拍在了浴客的後背上,

浴客頓覺背上一股內力綿綿不斷攻入體內,

心中不禁暗道一句:好身手!暗自運功抵抗。

無奈那雙掌如同長眼一般,緊緊貼在浴客的身體上,

上下翻飛,一掌快似一掌,一搓緊似一搓,令其難有喘息之機。

浴客不由暗暗叫苦,臉上豆大的汗珠涔涔流下,身上的泥土四處飛濺。

終於,浴客面如死灰,脫口喊道:師傅!您能輕點嗎?皮都快掉了!
  
  3、古龍版:

  
  四月十四日,正午。大眾浴室。無風,煙霧繚繞。
  
  誰能忍受兩年不洗澡?他能!但見他現在正趴在搓澡的床上。

搓澡工出手了!沒有人能看清他出手的動作和速度。

浴客沒有躲閃,他知道一切都是徒勞的,況且這次是他自願的。
  
  浴客的喉嚨有點發鹹,胃也翻滾起來。

一種液體彷彿就要湧出體外。
  
  結束了······床還是那張搓澡床······人已不見了······地上除了一些泥,

還有幾塊人皮······
  
  空曠的澡堂子裡迴盪著浴客的慘叫······


  
4、村上春樹版: 

(有看書才了解)
  
  音樂是RhythmOfTheRain.我的手指滑過45°C的溫水,

靜靜趴在這奶白色的瓷磚之上。

牆壁彷彿融化的奶酪,我融化在這甜蜜的感覺裡。

「可以為你搓澡嗎?」

一月一個晴朗的黃昏,我在原宿後街一個澡堂同一個百分之百的女孩面面相對。

可以啊,我沒有選擇地點了點頭,接著躺下,

然後任由她手指滑過我的肌膚,音樂換成了TheBeatles的Yesterday。

我不知道洗澡的時候為什麼要聽這個。

請您以後洗澡的時候也想到我吧。
  
  我略微有些驚訝,

回過頭看看這個奇怪的女孩子,然後對她說,

可以,但請你輕一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cool&aid=4644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