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笑一籮筐,心情會變好
2010/11/28 16:15:40瀏覽266|回應0|推薦3

搞笑一籮筐,心情會變好

1,你習慣向左走,我習慣向右走,緣份讓你我擦肩。

左右走是偶然的,相遇是必然的。

四目交匯時,我欣喜你激動。

眾目睽睽下,你單腿下跪,囁嚅地對我說--老闆,擦鞋嗎?


  
  2,天天生氣?沒錯!一生財氣;二生運氣;三生福氣!

早有朝氣,午有人氣,晚有和氣!胸中無悶氣;腦中有靈氣;天天都有好神氣!


  
  3,餐廳中,女:你到底跟不跟我
結婚?男的沉默。

女:別以為沒人要我,搞火了我馬上就在這找個人嫁了!

侍應生走過來: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全嚇跑了!


  
  4,母蛤蟆為躲避一
追求她的公蛤蟆而躲進狗洞裡,

公蛤蟆耐心地守在洞口,不一會兒從狗洞裡鑽出一隻耗子。

公蛤蟆傷心地說:難怪你不我了,原來狗給你買貂皮了。


  
  5,妻哭道:婚前你不是說我是你的全世界嗎?

為什麼你現在又去找別的女人了?

夫:恩……那是因為我的地理常識變豐富了。


  
  6,獄警衝著一位犯人大喊道:喂,你老婆看你來啦!

犯人:哪一個?獄警大聲呵斥:哪一個?你小子有幾個老婆?

犯人:我是犯重婚罪進來的。


  
  7,隔壁的胖妞參加畢業招聘會,有人對她說了句:

大姐,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信號了。


  
  8,一個剛拿到駕照的女士開車在路中央熄火,

怎麼也發不動,看著綠燈變紅燈,紅燈變綠燈。

一旁的交警忍不住問她:怎麼?沒你喜歡的顏色嗎?


  
  9,沙僧參加數學考試,監考老師盯著他脖子上的珍珠看了半天,

冷笑道:嘿嘿!把算盤偽裝成這樣了,休想作弊,快摘下來!


  
  10,一個精神病人枕著幾片菜葉躺在餐桌上,周圍的病人用筷子對他指指點點。

醫生納悶地問:你怎麼不一起吃?病人:我是他們點的烤乳豬。

        11,30歲女人目標:不起皺、不走樣、不褪色、不變形。


  
  12,常常告誡自己不要為了一棵樹上吊死,結果在樹林裡迷路了。


  
  13,當戀愛時,一見面就親嘴;結婚後,一見面就鬥嘴。


  
  14,數學老師告訴我:三角形是最穩定的。愛情經驗提醒我:三角戀是最危險的。


  
  15,夜晚來臨時,我就特別的羨慕蝸牛,人家工作效率再低,畢竟還有自己的房子啊!


  
  16,不小心踩到了鬱金香,它卻將香味留在了你的腳上,這就叫寬容。


  
 17,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你一天天變老,而我依舊青春年少,花容月貌。


  
  18,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cool&aid=464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