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很~~~大~~~~~~!!!!.....的蜜糖土司....
2011/04/26 01:01:48瀏覽281|回應1|推薦5
先說明這不是台北那間很有名的蜜糖土司,至於是哪間.....我想我也不方便這樣公布,措詞有點激烈,想要耳根子清靜的千萬別進來!
      
       因為吃過台北那間,所以我在南部某縣市的路上亂逛逛到這間的時候感到很興奮,心想原來這邊就有,"看起來"也很棒,那趕快來找個時間吃吃看!!!!!!
       他供應時間只有在假日的14:30-17:00,對於我這周末要趕著去當志工的人來說真的很哀傷,不過難得這週末不用去當志工,外加心情很糟(好吧~這大概佔了一部分催化怒氣的作用)需要美麗的下午茶來滋潤一下受創的弱小心靈(?),就拖著學姐朝這間店出發!!!!



嗯哼~~~照片長這樣~~~感覺很棒,就算照片僅供參考,實物應該也不致於太超過吧?
  



ㄎㄅ!!!!這三小!!????
抱歉.....措詞過於激烈了點(漱口)
好........深呼吸~~~~~我們來抽絲剝繭一下......




挖哩(嗶-------------------------------------------------)
以上措詞不適合出現於大眾的耳裡
咳恩........
ㄎㄅ.....我沒辦法形容我當下的心情了
裡面就是這樣的慘狀??????????
OK~先來說明一下不滿好了....
 
1.  我活生生的草莓在哪????你用那幾片蘋果想唬爛我????
2.  看照片誰都知道那原本應該是香草冰淇淋吧???你沒活生生的草莓拿草莓冰淇淋到底
     想騙誰啊!!!!??????
3.  而且你把冰淇淋埋在裡面會這麼快變成一坨爛泥這是常識啊!!!你要我吃爛泥啊????
     我去台北那間他可沒這麼快變爛泥,還有人來幫我們切....
4.  裡面那滿坑滿谷的我也說不清到底是煉乳還是奶油......總之......看照片你也知道吃起
     來感覺會怎樣吧................
5.  想說點個回沖的飲料....嗯?只有三種?噢~好吧~就選一個吧~~哈?桔茶沒了????????

     今天單純就蜜糖土司發洩,其他的我就不在這邊評論了,總之,騙很大還是要錢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heliahayes&aid=5136993

 回應文章

har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秀秀~
2011/05/04 21:33

感覺得到受騙的創傷很大~

有點像草莓大福裡沒草莓~

YuEh(opheliahayes) 於 2011-05-14 22:18 回覆:
真的.....好想去砸那家店喔ˊˋ

haru姐姐真的好久不見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