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照片舊回憶
2009/09/19 21:00:17瀏覽1085|回應1|推薦21

看到城邦報報在徵「那年的舊影回憶」,就跑去翻出一些老照片來看,每張照片都是一個回憶,看著一張張讓我想起當時的情景,是在什麼情況下留下這張照片的,一下子就把記憶拉到從前,也許這就是相片的好處吧。

以前爸爸非常愛拍照,自然而然的我們都成了他現成的「麻豆」,有時爸爸還會教我們擺姿勢,記得小時候我們時常去國父紀念館,所以有很多照片都是在那拍的,那裏顯然的已成了我家的後花園,當我們吵著出去時,爸爸就說「那我們去國父紀念館」,當然我們就會說「又是國父紀念館呀」,爸就會說「那我帶你們去中山公園好了」,我們好高興又可出去玩了,出了門走呀走的又來到國父紀念館,我們當然又開始吵了,爸爸就指著門口的標示說「沒錯,這也叫中山公園呀」,真是,我們被騙了,最後只好到裏面玩啦,所以在那留下很多照片。

而這是其中一張是在國父紀念館的翠湖所照的,那時翠湖還沒有整修,四周圍爛泥巴一大堆,不小心我們一腳踩進爛巴裏,弄的一腳爛泥巴,所以只好把腳藏在起來,不讓它破壞畫面。

前不久在衣櫥的抽屜裏,翻出了一台相機,也就是拍下兒時許多回憶的相機,它算是大功臣,記錄童年的歡樂,就是下面那台Canon

兒時回憶照:http://album.udn.com/operi6666/209697

莎莎

2009/9/1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3332162

 回應文章

*Pegg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23 19:54
Dear *~莎莎~*(operi6666)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舊照片舊回憶」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愛與關懷是陽光,照亮幽暗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