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浪漫的事
2008/02/11 18:21:13瀏覽329|回應0|推薦10

很多人都說結婚是如何如何的不好

我相信有些人有自己的想法

結不結婚是個人的自由

只要你知道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也知道經營一個家庭是多麼的困難

兩個不相同的個性組合在一起需要的是體諒 這是很多年輕夫妻都在學習的一門功課

「單身好,當初不要結婚現在我有多自由

我勸妳還是不要結婚,一人飽全家飽」

可是我卻是覺得結婚一定有它的苦與甜

沒有人能夠一個人生活在這世上

一生到老總會想要有一個伴侶陪在身邊

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我身邊多半是剛結婚不久

或是正在經歷婚姻中最苦的部份

所以他們才會嘮叨婚姻的不是

我也看過準備結婚的人那種喜悅

那種從聲音裏就能清楚感受到的幸福

人生總是先苦後甘而往往苦的時候比較長

一對夫妻從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慢慢的走進彼此的世界 又

因為各自都有一定的個性而產生了磨擦

就這樣吵吵鬧鬧大半輩子

總是在那抱怨東抱怨西

好像誰都溶不下誰似的

但到最後兩老還是牽著手

還是維護著另一半

到老他們才真正的感覺到彼此的重要性

已到了無人取代的地步 才嘗到婚姻裏的甘

雖然我不知道我適不適合結婚

但我非常嚮往 嚮往那幸福的婚姻生活

那是最浪漫的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160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