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霧馨香的深碧
2007/08/02 23:00:02瀏覽286|回應1|推薦35

我的眼輕盈地      劃過月色晚照的湖面上
只見薄霧         嬝罩了整個山水的世界


蛙聲蟲鳴     螢火點點      小橋流水     晚香碧玉
我以雙足踩踏雲霧     縈迴著    這場香風晚亭的一槳舒適


我將凝望盛夏的夜晚     亦能閒情逸緻一把      只徜徉在
夢湖水雲的逍遙之中     而自在的任意想像裡     若是閉上眼時
我將整個人    整個身    整顆心      便靜靜地      躺在花草翠華裡


在這優雅的夜晚     當月光濾過層層的香息     可知風間輕徐裡
將會引領出什麼樣的消息     我想是帆布袋裡的
一頁純潔如雪的溫柔         所珍藏下的一粒貝珠吧 
   

手中閃銀的珠粒      讓眼中織結凝映琉璃      當我數完最後一顆
為我歌曲一首吧      風中繾綣的心情      我的眼將沒入
妳那清秀小頰上      醉人馨香的一吻深碧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nstop&aid=1132495

 回應文章

逍遙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醉人的天地之美
2007/08/04 22:23

眼裡望去了遠山     消除了倦意    
盈盈的筆觸之間      織出了一把旖旎的山清水影     
只讓風雅的身形      慵促在醉人的日出   晨昏    與夜落之中   
而逍遙自在      我想     就是最為美好的姿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