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nfidence? 哪來的
2010/10/18 18:24:26瀏覽567|回應1|推薦6

我看過有本書裡說過一句話

「很多事並不是有信心才去做,而是因為做過才有信心」

現實生活中我不斷嘗試我沒做過的事

我把日夜顛倒了(因為我去家X福打工)

我去健身俱樂部打工(我很想學瑜珈,但我得先學會吸引別人參觀Club)

我做了泡菜煎餅(其實那時我連麵粉該用高中低筋哪種都搞不太清楚)

很多人問我怎麼沒繼續讀書

其實我只是選擇了另一種學習方式,可以讓自己賺錢.溫飽.和別人應對..等等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緊張的生活,像隻螞蟻.驢子或機器一樣不停的工作

我所嚮往的生活是工作就像是生活般自然 很例行 很彈性 可以自己支配時間的

事實證明以前我說過想去當竹科技術員的話是說說而已,因為我做過印刷廠的技術員,才知道我不喜歡手一直不斷著印著成千上百支化妝品的瓶子,還得面對我印失敗的再來一次

我羨慕那些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所要的是什麼的人

因為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才能夠努力去追求它

現在的生活是平淡 平凡 知足的

媽媽說你現在不好好想妳以後的出路

將來老了要怎麼辦

呵~我說 這有什麼好擔心的

老天自然會為你鋪好要走的路

我做很多事情都是突發奇想的(做夢想到的)

想在山上開家Blue Ocean house(CAFE)

很天真吧! 在山上開什麼藍色海洋咖啡館

媽媽聽了都想笑~就憑你什麼都不懂

是啊! 或許將來的某天有可能會實現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n78325&aid=4510829

 回應文章

Maiz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B-)
2010/10/25 01:58

有時候突然蹦出來的

異想天開的小想法或是夢想

常常會讓自己心情很好

不管有沒有實現的機會

老瓜也覺得在生活之餘

我們都該給自己自由想像的空間

就當作偶爾幼稚耍白痴一下也沒關係

雖然時間讓我們漸漸變的成熟

漸漸變的要操煩很多事

但至少那顆赤子之心不會被時間帶走

至少不會讓我們變得越來越無趣

您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