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合作社稅務諮詢 晶片電阻產業節稅方式 cov-19補助金
2023/01/01 05:10:40瀏覽43|回應0|推薦0

cov-19補助金,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請問NGO補助其機構案列受助人 COV-19補助$3,000 該補助受助人需要申報扣繳嗎 ? 還有受助人大多為弱勢學童, 該補助為一次發放非連續。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地沟里的成人礼    文/平凡根    94年我高中毕业没考上大学,待业在家,曾经蔚蓝的天空仿佛一下子灰暗了,云不淡了,风不清了。我成日除了怨天尤人,就是见人就说我的苦闷,讲我的困惑,自叹生不逢时,命不如人。我最大的怨恨莫过于对父亲的鄙薄,觉得他不如别人的父亲那么能干,不能拿钱帮我买进大学,甚到让我去补习的钱都没有。    我连话都懒得同他说,更别说帮他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他要我往东我偏要往西,什么都与他对着干。父亲其实也很内疚,我常常看到他独自蹲坐在夕阳下抽着又浓又臭的卷烟沉沉地叹息。有时候他还跟人说是他耽误了我的前途,如果有钱让我去补习也许不是这样。每当别人向我转述父亲的话我心里就掠过一丝报复的快意。我不知道其实是我对不起他,是我让他的腰累弯了,两鬓变白了。任何人的劝告我都听不进去,我故意在家里浪荡着,成日无所事事。    时光荏苒,一年很快就要过去了,95年的初夏我在家实在呆不下去了,主动跟父亲说想要外出打工。父亲见我肯去做事,有点受宠若惊,诚惶诚恐地问我要多少钱车费,我说给我五百元吧。父亲二话都没说,东挪西借凑了五百元给我,还再三叮咛我把钱放好,出外要与人为善,自己照顾好自己之类。对他舐犊情深的嘱咐我一个字也懒得听,我正想离开家,离开我纯朴善良的父母,所以我也二话没话,收起他给我的五百元钱,搭上行囊自顾自走了。    外面的世界并没我想象的那么精彩,很快父亲给我的五百元钱用完了,半个月都没有就灰溜溜地回家了。我多么希望父亲狠狠地揍我一顿,骂我一顿,但他什么话也没说,只用他沧桑无奈的眼神原谅了我毫无出息。对父亲的宽容我并不领情,我把这次铩羽的原因归咎于自己不会电脑,毫无廉耻要他弄笔钱给我去学电脑。父亲无奈地慨叹一声,说我读高中时借了人家的钱都没还,哪来一大笔钱再去学电脑,要有钱早让你去补习了。父亲的苦闷我一点也不能理解,我只知道我不能这样一事无成。父亲拿不出钱我又开始怨他,恨他,家里任何大小事都不插手了,每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每天除了睡觉,心情好时也帮邻里乡亲干点免费的义务劳动,就是不肯为父亲出力。    我变得有点象鲁迅笔下的祥林嫂,时时刻刻有一种想找人诉说我的理想,傍彷的冲动。有一天下午我又无所事事在外面晃荡,路过一个山坡看见村里一个年青女人在坡地里锄茴。我知道她曾经和她老公一起外出打工,后来孩子要上学就回家了,在家里带孩子种地,她已经二十六七岁了。因为是邻里乡亲大家都比较熟,我见她还有很多活没干完就走过去帮她,顺便也想同她倾诉一下我的困惑与苦恼。    夏天的阳光象火一样烘烤着大地,我帮她锄了一垄茴累得汗流浃背,于是和她一起坐在地头边的树荫下歇息。她看来比我还累,薄薄的衬衣被汗水打湿了贴在身上,白肉隐隐约约。我的舌头开始有点打结,话也说不完整,心怦怦直跳,脸热热的,直冒汗。此前我从未觊觎过任何女人,苦闷与愤怒让我心里积蓄了一股火山般的冲动。她问我怎么啦,我不敢说话,眼睛直愣愣地盯着她。她说你是不是中暑了,伸手来摸我的头。她一抬臂,腋下带汗味的女人特有的气息象一股热浪将我整个人都淹没了。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突然一把将她抱住狠狠地摁在地上,她吓了一跳,拼命推我,掐我,用脚踢我。我色胆包天,顾不得多想,死死地抠着她,不达目的不罢休。也许她实在太累了,后来就不再挣扎,我顺理成章完成了人生第一次洗礼。    事后她也没有责怪我,温柔地依着我劝我不要成天萎蘼不振,我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温柔,女人最温柔的时候莫过于她第一次失身于人的那一片刻。我说我也不想自暴自弃,比如我想学电脑,可是家里拿不出两千元钱学费。她说你现在二十二了吧,据我所知,你父亲幼年丧母,小学没读完,十五六岁就背井离乡外出谋生,十八岁结婚,二十岁不到就生了你。你是家里的长子,高中毕业,除了怨天尤人,什么事也不帮家里做。你知道你父亲为了让你读书已是殚精竭力了,一个农民一年有多少收入脚趾头都算得清,在我们周边你父亲是很会赚钱的了,也是过得最苦的一个。(励志文章  www.lz13.cn)他已尽到为人父之力,你不思为他排难解忧,还成天怨三怨四,是不是太残忍了点。你学电脑也对,但你为什么不到外面打工赚了钱再学呢,非要你父亲出钱,什么都靠你父亲,你什么时候才能靠自己?说句不该的话,如果你父亲死了你又靠谁呢?你已经是一个男人了,我看你做男人的事一点也不含糊,我如果是你,即使你父亲给钱学电脑也不要。不要再等待了,赶快去实现你的理想吧,这世上没有机会可以等待,也没有人可以依赖,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我被她说得无地自容,真想变成一条地茴虫让她一锄砍死算了,加上刚才对她的非礼我更加羞于抬头见她。她见我不出声,轻叹一声站起来说:“你走吧,今天的事不要同任何人说起。”我还想帮她锄一地茴,她坚决不肯了,开始生气骂我。我再没有理由继续苦闷了,偷偷再看她一眼,转身离开了那山坡。    我回到家父亲也刚好从外面回来。他不知从哪里弄了一千元钱,满怀期待地交给我,“你去学电脑吧,先交一千,剩下的学费我再想想办法,过些天送给你。”我抬头注视着父亲,他的脸似乎更苍老了些,我鼻子一酸,眼泪差点流出来。这是我一年多来第一次正眼注视我可敬可亲的父亲,我为我以前的愚昧与自私感到羞惭。我没有接他的钱,轻轻地推开他的手,坚定地摇摇头。    斗转星移,一眨眼很多年过去了,我虽然历尽坎坷还没有达到自己理想的高度,但不管生活曾经给了我多少挫折,人生经历了多少磨难,我从没向任何人伸出过求援之手,即使在人生的低谷也是一个人默默地扛着,因为我深深地知道这世上没有机会可以等待,也没有人可以依赖,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平凡根,原名胡正根,1973年生于湖南平江冬桃山。业余从事写作,写作是一种心灵的释放,是对生活的体察。人生,很多时候付出是没有回报的,但活着仍须努力,因为只有努力才能给生活增添色彩,将有限的生命轨迹拉长。    作者QQ931781603或1429734112分页:123

朱自清:白马湖  今天是个下雨的日子。这使我想起了白马湖;因为我第一回到白马湖,正是微风飘萧的春日。  白马湖在甬绍铁道的驿亭站,是个极小极小的乡下地方。在北方说起这个名字,管保一百个人一百个人不知道。但那却是一个不坏的地方。这名字先就是一个不坏的名字。据说从前(宋时?)有个姓周的骑白马入湖仙去,所以有这个名字。这个故事也是一个不坏的故事。假使你乐意搜集,或也可编成一本小书,交北新书局印去。  白马湖并非圆圆的或方方的一个湖,如你所想到的,这是曲曲折折大大小小许多湖的总名。湖水清极了,如你所能想到的,一点儿不含糊像镜子。沿铁路的水,再没有比这里清的,这是公论。遇到旱年的夏季,别处湖里都长了草,这里却还是一清如故。白马湖最大的,也是最好的一个,便是我们住过的屋的门前那一个。那个湖不算小,但湖口让两面的山包抄住了。外面只见微微的碧波而已,想不到有那么大的一片。湖的尽里头,有一个三四十户人家的村落,叫做西徐岙,因为姓徐的多。这村落与外面本是不相通的,村里人要出来得撑船。后来春晖中学在湖边造了房子,这才造了两座玲珑的小木桥,筑起一道煤屑路,直通到驿亭车站。那是窄窄的一条人行路,蜿蜒曲折的,路上虽常不见人,走起来却不见寂寞——。尤其在微雨的春天,一个初到的来客,他左顾右盼,是只有觉得热闹的。  春晖中学在湖的最胜处,我们住过的屋也相去不远,是半西式。湖光山色从门里从墙头进来,到我们窗前、桌上。我们几家接连着;丏翁的家最讲究。屋里有名人字画,有古瓷,有铜佛,院子里满种着花。屋子里的陈设又常常变换,给人新鲜的受用。他有这样(www.lz13.cn)好的屋子,又是好客如命,我们便不时地上他家里喝老酒。丏翁夫人的烹调也极好,每回总是满满的盘碗拿出来,空空的收回去。白马湖最好的时候是黄昏。湖上的山笼着一层青色的薄雾,在水里映着参差的模糊的影子。水光微微地暗淡,像是一面古铜镜。轻风吹来,有一两缕波纹,但随即平静了。天上偶见几只归鸟,我们看着它们越飞越远,直到不见为止。这个时候便是我们喝酒的时候。我们说话很少;上了灯话才多些,但大家都已微有醉意。是该回家的时候了。若有月光也许还得徘徊一会;若是黑夜,便在暗里摸索醉着回去。  白马湖的春日自然最好。山是青得要滴下来,水是满满的、软软的。小马路的两边,一株间一株地种着小桃与杨柳。小桃上各缀着几朵重瓣的红花,像夜空的疏星。杨柳在暖风里不住地摇曳。在这路上走着,时而听见锐而长的火车的笛声是别有风味的。在春天,不论是晴是雨,是月夜是黑夜,白马湖都好。——雨中田里菜花的颜色最早鲜艳;黑夜虽什么不见,但可静静地受用春天的力量。夏夜也有好处,有月时可以在湖里划小船,四面满是青霭。船上望别的村庄,像是蜃楼海市,浮在水上,迷离徜恍的;有时听见人声或犬吠,大有世外之感。若没有月呢,便在田野里看萤火。那萤火不是一星半点的,如你们在城中所见;那是成千成百的萤火。一片儿飞出来,像金线网似的,又像耍着许多火绳似的。只有一层使我愤恨。那里水田多,蚊子太多,而且几乎全闪闪烁烁是疟蚊子。我们一家都染了疟疾,至今三四年了,还有未断根的。蚊子多足以减少露坐夜谈或划船夜游的兴致,这未免是美中不足了。  离开白马湖是三年前的一个冬日。前一晚“别筵”上,有丏翁与云君,我不能忘记丏翁,那是一个真挚豪爽的朋友。但我也不能忘记云君,我应该这样说,那是一个可爱的——孩子。  七月十四日,北平。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说梦 朱自清:刘云波女医师分页:123

朱自清:白采  盛暑中写《白采的诗》一文,刚满一页,便因病搁下。这时候薰宇来了一封信,说白采死了,死在香港到上海的船中。他只有一个人;他的遗物暂存在立达学园里。有文稿,旧体诗词稿,笔记稿,有朋友和女人的通信,还有四包女人的头发!我将薰宇的信念了好几遍,茫然若失了一会;觉得白采虽于生死无所容心,但这样的死在将到吴淞口了的船中,也未免太惨酷了些——这是我们后死者所难堪的。  白采是一个不可捉摸的人。他的历史,他的性格,现在虽从遗物中略知梗概,但在他生前,是绝少人知道的;他也绝口不向人说,你问他他只支吾而已。他赋性既这样遗世绝俗,自然是落落寡合了;但我们却能够看出他是一个好朋友,他是一个有真心的人。“不打不成相识,”我是这样的知道了白采的。这是为学生李芳诗集的事。李芳将他的诗集交我删改,并嘱我作序。那时我在温州,他在上海。我因事忙,一搁就是半年;而李芳已因不知名的急病死在上海。我很懊悔我的需缓,赶紧抽了空给他工作。正在这时,平伯转来白采的信,短短的两行,催我设法将李芳的诗出版;又附了登在《觉悟》上的小说《作诗的儿子》,让我看看——里面颇有讥讽我的话。我当时觉得不应得这种讥讽,便写了一封近两千字的长信,详述事件首尾,向他辩解。信去了便等回信;但是杳无消息。等到我已不希望了,他才来了一张明信片;在我看来,只是几句半冷半热的话而已。我只能以“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自解,听之而已。但平伯因转信的关系,却和他常通函札。  平伯来信,屡屡说起他,说是一个有趣的人。有一回平伯到白马湖看我。我和他同往宁波的时候,他在火车中将白采的诗稿《羸疾者的爱》给我看。我在车身不住的动摇中,读了一遍。觉得大有意思。我于是承认平伯的话,他是一个有趣的人。我又和平伯说,他这篇诗似乎是受了尼采的影响。后来平伯来信,说已将此语函告白采,他颇以为然。我当时还和平伯说,关于这篇诗,我想写一篇评论;平伯大约也告诉了他。有一回他突然来信说起此事;他盼望早些见着我的文字,让他知道在我眼中的他的诗究竟是怎样的。我回信答应他,就要做的。以后我们常常通信,他常常提及此事。但现在是三年以后了,我才算将此文完篇;他却已经死了,看不见了!他暑假前最后给我的信还说起他的盼望。天啊!我怎样对得起这样一个朋友,我怎样挽回我的过错呢?平伯和我都不曾见过白采,大家觉得是一件缺憾。  有一回我到上海,和平伯到西门林荫路新正兴里五号去访他:这是按着他给我们的通信地址去的。但不幸得很,他已经搬到附近什么地方去了;我们只好嗒然而归。新正兴里五号是朋友延陵君住过的:有一次谈起白采,他说他姓童,在美术专门学校念书;他的夫人和(www.lz13.cn)延陵夫人是朋友,延陵夫妇曾借住他们所赁的一间亭子间。那是我看延陵时去过的,床和桌椅都是白漆的;是一间虽小而极洁净的房子,几乎使我忘记了是在上海的西门地方。现在他存着的摄影里,据我看,有好几张是在那间房里照的。又从他的遗札里,推想他那时还未离婚;他离开新正兴里五号,或是正为离婚的缘故,也未可知。这却使我们事后追想,多少感着些悲剧味了。但平伯终于未见着白采,我竟得和他见了一面。  那是在立达学园我预备上火车去上海前的五分钟。这一天,学园的朋友说白采要搬来了;我从早上等了好久,还没有音信。正预备上车站,白采从门口进来了。他说着江西话,似乎很老成了,是饱经世变的样子。我因上海还有约会,只匆匆一谈,便握手作别。他后来有信给平伯说我“短小精悍”,却是一句有趣的话。这是我们最初的一面,但谁知也就是最后的一面呢!去年年底,我在北京时,他要去集美作教;他听说我有南归之意,因不能等我一面,便寄了一张小影给我。这是他立在露台上远望的背影,他说是聊寄仁盼之意。我得此小影,反复把玩而不忍释,觉得他真是一个好朋友。  这回来到立达学园,偶然翻阅《白采的小说》,《作诗的儿子》一篇中讥讽我的话,已经删改;而薰宇告我,我最初给他的那封长信,他还留在箱子里。这使我惭愧从前的猜想,我真是小器的人哪!但是他现在死了,我又能怎样呢?我只相信,如爱墨生的话,他在许多朋友的心里是不死的!上海,江湾,立达学园。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匆匆 朱自清:冬天分页:123


台中農會稅務諮詢
LED照明產品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潭子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銷售貨物或勞務與營業人時,依規定應開立三聯式統
( 興趣嗜好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o22oo76o&aid=17802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