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遭遇
2011/11/19 01:36:37瀏覽153|回應1|推薦1




發生了一些事,所以發文晚了....

應該說,發生了很多很多事(嘆

比方人際方面碰到了小人

雖然當事人長的挺大隻(一點都不小

就中間體形有點胖,眉毛一邊高一邊低的變態大肥仔

表面上,正直、敢講、似乎跟誰都合得來

實際上,陰險、毒辣、似乎有霸凌同學的跡象

因為他金玉貌的外表形象,讓老師、同學(不知道實情的同學)很是器重

但是牠實際的言行舉止,讓我、和身受其害的同學..相當不齒。

有些時候,真想把這種大型不可燃廢棄物,折成兩半找台垃圾車拿去收。

可惜就是真的這麼做了垃圾車也不會收= =

(欸~?不收嗎??那要怎麼辦總不能丟掉吧?污染環境什麼的...真的好嗎??

當然,都是這樣...等到關係這是宣告決裂,而他的意思就是那個意思的時候。

就開始有檯面上的你爭我鬥,到檯面下的抹黑、栽贓。

可惜正人君子向來不會檯面下的那一套。

當正人君子真不是件好事,可惜沒人交過我檯面下的技巧。

但是,好險有些不太熟又肯聽我說話的人。

陪我度過了這些被變態肥仔壓榨的時光

覺得又要講沒人聽的懂得話了,把頻道調回來吧

跟這種人碰上了,很麻煩。他會想盡辦法的找你碴

而如果你真的每天因為一些不必要的小麻煩而愁眉苦臉的話,

似乎他的目標就達到了。他就是要你不快樂。

所以與其想著怎麼讓他哭著像你下跪,

不如每天過的比他更快樂。

他會氣的牙癢癢的,然後離他跪下來哭著向你道歉就不遠了(大致上



所以,就是熟的人也不要隨便的講一些很過分的話

如果覺得自己還有一點人的認知,別再背後抹黑他人

希望那些傢伙,最後都能跪下來哭著跟我道歉

當然那是不可能的=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789512357&aid=5853206

 回應文章

綠豆湯*創作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1/22 17:26

知道就好,

話說,

你平常的幽默感到哪去了?

利陽-草魚(oo789512357) 於 2011-11-22 21:51 回覆:
對於一個很明顯的已經很憤怒的傢伙

如果使用幽默感的話....

我只怕會中了一拳後,倒在他懷裡阿!!!

而且四兩撥千金之後又是一層又一層的誤會

連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這麼過份!!

可是..『人家』不是那個意思..卻被說成那個樣子..

所以嘴巴長在他臉上,只能任他去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