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7-8 思想咖啡
2012/07/08 16:09:55瀏覽424|回應2|推薦38

 

思想花園有思想咖啡_有請觀音馬喝 兄弟 !齁乾啦!

 

 

 

觀音媽的低語

 

媽媽,我不想讀書了。學而時習之不亦苦呼。

 

你說,那你要做甚麼。該不是放牛吧;

 

我要到總統湖養金魚?

 

我能夠想像:現在太陽已經黑了一半,老態龍鍾的您到野外採香草供佛吧。

 

您不是說渡眾生最重要嗎,總統湖湖邊馬樹下的陰影慢慢濃起來,池塘里的水看來黑得發亮。

 

怎麼說呢

 

打著清廉成立廉政署,不撤銷調查局。頭上安頭,那不是更大頭。節能減碳 ,爐渣炭渣呆人呆料不是要廢棄嗎?

 

孩子!廢棄不是這樣處理!你有讀普門品嗎

 

沒有

 

普門品就是大地之門都要打開, 天窗也要打開, 人們心裡也要打開心內的門窗。普門品裡面有一句話:黑風吹我帆船,念一聲我名刀刀斷

 

喔孩兒知道了,on money back me home

 

還是要好好讀書,杯底不要養金魚

 

金爐可以燒錢嗎?

 

讀書人要輸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金爐在您心中,它叫公平正義清廉,要做出來 不是成立廉政署浪費公帑。

頭上安頭這塊土地就烏煙瘴氣

執政者還不曉得土地的意義

老爹您帶金童走出去,去跟他們說土地的意義?

 

遵命 要騎馬嗎?

 

騎您的頭啦! 連乞丐缽都放下

牽駱駝出去, 但要繫好繩子。 不要趴趴走, 走透透去曝光土地的功德。

選舉時候, 千里馬不是騎益世馬, 現在變成拐腿馬; 就是沒有牽好繩子,

繩子很重要, 他是規範; 覺知力也很重要它是責任。 什麼影響力嗎? 真是送七力。七是圓滿意 真是無一力

 

是的觀音

 

妙音灑空中 天靈靈地靈靈大家回魂 來個創造力 生生不息力

歷史沒有定位 歷史只有兩個時代 一個叫治世 一個叫亂世

來來來 讓大家滿足

滿足 滿到足下就好 足下是土 有立錐之地就好 大家都很古錐

土就是淨土

地就是心地

讓美麗島長出青蓮長出光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micky&aid=6609636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傷心
2012/07/10 18:17

人性貪愛

政治分贓

官員貪瀆

老爹傷心

咖啡真苦

牧羊女--黑笛(onmicky) 於 2012-07-13 11:27 回覆:

靈兒

一切都放下

老爹也不管共業了

作個阿羅漢就好

空空空

空裡得神通

祝福喔

以後少上網

好好修行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杯底不可養金魚?
2012/07/10 08:32
以前和兄弟「橋代誌」,在北投酒家,總是很阿沙力,乾杯啦. . . . (杯底不可養金魚)!

齁乾啦!
牧羊女--黑笛(onmicky) 於 2012-07-10 09:08 回覆:

齁乾啦!

您我是兄弟 

阿酒跟金小刀也是兄弟

兄弟是清廉

清廉_清淨心生出八公德水

我去總統湖養金魚

四海皆兄弟

到時候要到北投「橋代誌」,我會通知您 有經驗好做事

清廉是西方極樂世界 不是口號

拿著清廉 下地獄 很苦 ㄋㄟ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