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報告5來自tobe 美妙之神
2010/10/06 20:46:50瀏覽495|回應1|推薦11

tobe< 美妙之神 >

.

         願祢是

  

    繞在我四周的癡心

  日以繼夜對我眉目傳情

  在我哀歎的眸水中下錨

  有恃無恐地摟緊我的腰

      

                                        .

臆測我  萬種風情裡的輕俏

勾攝我  唇間金碧如闕的笑

                                  .

                                  .  

      祢不朽的靈魂

    已然在我唇間鑄成

     恰如人們所看到

我抿著一枚悠慢如夢的音符

          生命

    正親吻著一束美妙......

  

    .......

~ 刊載於時報副刊

心得報告

摟著你的腰

飲下你所有激情

不哭不鬧

以第三隻眼觀宇宙

想要被擁抱嗎

你要纏纏綿綿靠牢祂

祂的胸襟何期寬廣

每天含笑吻著你

你你你

你知祂在哪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micky&aid=4476663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情真愛
2010/10/07 12:33

情愛總是被侷限在男女之間

靈性的情愛依然勾魂攝魄

被淨化了的心性

情愛是這麼美妙

兩個靈彼此交了心 消融了自我

而找尋自我的靈性 與靈性的神祕約會

更是神妙的自我體會 真假交融 虛心真意

牧羊女--黑笛(onmicky) 於 2010-10-07 13:11 回覆:

真心真愛讓人幸福

tobe這篇文章可表現母愛的偉大

佛教母系宗教

佛要入涅槃昇忉力天為母說法三個月

天下無所不愛就是孝了

想到母親摟著孩子的腰

男女摟著腰也是學母親的愛

溫柔的眼神看著對方像下錨

這種疼愛孩子的心境

他在交朋友時

也要表現出來

真如同你說淨化的心性

情愛不是很美妙嗎

佛教很怕講情愛說是法情

大孝在法情裡

真如同你說性靈的共振

是交融

是消融

也如同你說神密約會

我說他是宇宙的神妙風笛

這笛音不是響徹雲霄嗎

佛怎麼會聽不到

謝謝靈菩薩真心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