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啟示__咒語
2010/08/23 19:40:45瀏覽320|回應1|推薦43

生命的啟示

這宇宙真神祕

存在主義走上虛無主義

我卻感受它的存有

連那些看不到的都可感受到

法身大士的咒語真是一貼藥

有信心的念祂

真可消業障

咒語真要盡可能地重複頌念祂

相信會有未知的東西會更深入我們心裡面

有一天那個咒語旋律就會被聽到

咒語真是無法用思考去了解

只能夠被感受

我認為人不要試圖用理智去了解他們

祂會產生離念的覺知

要用很深的愛同感和交融來頌念 來感受

慢慢地慢慢地就好像無限芳香灑落一樣

不可思議的境界將會在我們心裡面產生

我們就能夠了解佛陀想要傳達的

祂想要傳達那個不能夠被傳達的

祂想要說出那個不能夠被說出的

我們會被祂所洗淨

當祂來時我們會五體投地被祂所攝住

感恩 祝福 美 無限芳香

那是我們本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micky&aid=4347093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共通的語言
2010/08/27 10:56

咒語 是生命共通的語言

不是意識可知

也不必去想它的意思

那是心靈的振動溝通

你會感應到那殊勝

那是啟動你生命的大能

牧羊女--黑笛(onmicky) 於 2010-08-29 11:05 回覆:

謝謝靈菩薩的來臨示教

 

靈菩薩

 

我在facebook讀到你透過神通替台中某太太_她先生往生後之情況

了解你是破一分無明的法身大士

 

你真是一位非常有悲心的人

我實在沒有資格講話

站在朋友立場

我非常疼惜你

 

除了發心去替人解冤外

 

平常沒事時

我很喜歡你學廣欽老和尚唸咒語

住在咒語裡

讓盡虛空遍法界都是咒語生

我也會念咒語迴向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