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之舞_吹奏者
2010/04/16 16:02:23瀏覽785|回應1|推薦51

但丁神曲天堂圖

吹奏者-

這是我的信息嗎

這不是我的信息

這是穿著白袍的聖徒的信息

這是

來自永恆的信息

來自永恆之音樂

來自永恆之韻律

來自永恆之旋律

來自永恆之芬芳

來自永恆之片刻

來自永恆之歡樂

來自永恆之生命

像一朵純白的玫瑰花

展開在天庭

天使像一群蜜蜂

時而鑽進花間

時而返回永恆居留所在-上帝的身邊

天使們形成光芒像一條長河

向著人間心靈小山村 放出光芒

心靈小山村

洪荒時代到現在就已在此

最近大放光芒

於是我不得不在此讚嘆一番

明心見性者ㄚ

妳擁有寧靜湖旁寬廣的神恩與佛恩

佛光神光垂臨這光潔的聖地

妳不再受侷限

妳是自由的

妳是光之音樂清溪

充滿虔敬氣氛

妳跟音樂

融入又融出

妳被溶解了

妳進入寧靜湖深處

在那深處生根

那是一種醉入到

那是一種感入到

那是一種神入到

那是一種根入到

那是一種活生生之寧靜

那是一種又觸又作意

那是一種又受又想又思

那是一種又擁又抱

像被大海淹沒之感覺

像蠕動像湧動   像狂喜像愛

分不出是否屬於你我

你我眉毛間藏著看不到之妙思

在那種情境裡

才曉得宇宙是一種醉的狀態

瞬間即是美感的狀態

整體性的美感

我稱它為美德

也是愛也是慈悲

也是神力也是佛力

佛力ㄚ

拾起了蘆笛(五蘊思想)吹了起來

每個音符皆是我們的願望

The Godfather Waltz - Henry Mancini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micky&aid=3948860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佛力
2010/04/17 08:49

問安寧靜的大地六時皆吉祥

很棒的一篇文章

永恆的生命   將使世界大放光芒  使人類獲得無限大愛

這就是一種佛力的展現

謝謝分享

 水 羚 祝福

牧羊女--黑笛(onmicky) 於 2010-04-18 10:59 回覆:

大菩薩拾起了蘆笛(五蘊思想)吹了起來

每個音符皆是我們的願望

使世界大放光明

妳也有一份喔

世界需要妳

慈悲世界更需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