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你們
2009/04/26 19:10:34瀏覽365|回應0|推薦2

每個人所處的領域不同
我身邊認識很多人
每個人所在的地方不同
工作性質不同
讀的科系不同

因為人 獨一無二
誰都有脆弱的一面
誰都有孤單的一面

因為這樣 我們找尋到屬於自己的朋友

沒有因為年齡不同 而就遠離

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我很感謝 有你們的存在
在我的人生旅途裡
多添了許多色彩
開心的時候 你們在
難過的時候 你們在
很悶的時候 你們在
愉快的時候 你們在
因為你們在 我更有支撐下去的力量

其實 我也是會孤單的
其實 我也是會懦弱的

只是 因為你們在
所以我過的去
感謝你們
我的朋友

即使我們相處在不同的地方
你們的關心
我收的到

即使我們許久沒見面了
你們的祝福
我感受到了

感謝你們曾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因為你們
我成長了很多
感謝你們的存在
因為你們
我不孤單

















衷心的感謝你們。。。。。。。。。
我的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ymyjust&aid=2889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