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寂
2008/03/26 16:38:35瀏覽1607|回應6|推薦55

        自因緣(寒流來襲,海域眾生浩劫)引動,興起開陣清淨起,ㄧ週後(23日起進入總統選舉活動造勢期),接連著是一股異於平時的波動氣氛,排山倒海而來,下意識的把陣圖的清淨時間延長,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精神體力也在不知不覺下流失。

        3/15又逢世尊出家日就順勢以[啟動生命逆轉密碼]為名,再強化陣圖的證量及細密度,期以此陣圖之作用,清淨同修道友的身心靈,提升微細之意。經七日(3/22世尊涅槃日)七階的催促,逐步提升防護能力及功體提昇的蛻變,七日中以十二地支為經(體),以土之四柱為緯(用)逆佈,以後天五行卦序為順佈,再以子午順佈貫串,酉卯逆佈貫串,經如此七日加壓,若有淨心體會,自能於行者之身心靈起提昇之作用(即是細密)。

       此番作為,未能於事先公佈,主要原因是提供[有心人]品嚐精進。也可藉此事件來檢測七日來,同修於環境紛擾的當下,能有多少清淨自持的心來體會此{微細之意}。

此文藉小火子的測驗題為引,寫下37日來的點滴心情花絮。

       陣撤了!

此時身心靈處在修復期,

念息了! 心平了! 氣順了!

ㄧ切ㄧ切_______。

 

引用文章測驗題:你會忌妒嗎?

{啟動生命逆轉密碼圖陣}2008/02/17~~2008/03/24共37

開陣月餘,今已圓滿功德。特於2008/03/24巳時,合掌頂禮撤陣。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嗡阿吽__娑哈。    四寶合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1728082

 回應文章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訪
2008/03/28 21:25
來這兒的人都很有修持.請大家多指教~~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四寶(omhon) 於 2008-03-29 00:31 回覆:

春眠亦如是,

文學涵養深;

如詩亦如畫,

情境意喻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所做寂靜
2008/03/27 11:35

法華經<方便品>云:

諸佛世尊,唯以一大事因緣故,出現於世。諸佛世尊,欲令眾生佛知見,使得清淨故,出現於世。欲眾生佛之知見故,出現於世。欲令眾生佛知見故,出現於世。欲令眾生佛知見道故,出現於世。

四寶(omhon) 於 2008-03-29 00:36 回覆:

閱者同ㄧ心,

清淨無二意,

一體能三觀,

自聚成四寶。


青山綠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清淨心
2008/03/27 08:28

自身有病自心知 ,

身病還需心藥醫 ,

心要正時身亦淨 ,

心生還是病生時 .


四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華真言:
2008/03/26 23:23


微細之意 念而無念 如如淨行 寂然澹修 默息解脫 平等無邪 平等智慧
盡而無盡 總歸默寂 巍巍明淨 光明現前 依內而來 究竟清淨 無有坑坎
亦無煩惱 其目清淨 無等等淨 觀佛及法 大眾妙音 光極清淨 盡真言相
隨其音響 宣無盡意 字相無盡 字相無礙 得圓成就

勇施光明 以次豐盛 由微而著 得其堅固 安住之極 堅行心中 恆自如如
得圓成就

毗沙門天 萬象繁興 卻無煩擾 無量諸作 皆圓成就
持國率領 種種尋香 暴惡屠種 無數大眾 恐怖諸魔 肅清伽藍 得圓成就
戊寅九、四。四寶

澹:淡泊恬靜無為。巍:高貌「大哉乎堯之為君也,巍巍乎惟堯則之」(論、泰伯)
尋香:  暴惡:  屠種:


四寶貫三教^*^無欲保平安
四寶(omhon) 於 2008-04-23 13:00 回覆:
無等等[淨]之淨更正為【境】字。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合十~~阿彌陀佛!!!
2008/03/26 20:04

菩薩保佑~~國慶有人!!!

一人得道~~兆民賴之!!!

合十~~阿彌陀佛!!!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8/03/26 17:41

  微細之意少有人知

  有心人兒本來不多

  諸佛菩薩悲智無邊

  眾生得福全然不知

      慚愧 感恩

四寶(omhon) 於 2008-03-26 19:01 回覆:

微細之意  

是[法華經]的精義。

悟得!

可入佛知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