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檢定 tutorabc費用會很昂貴嗎 我想學英文 (5)
2015/10/28 23:28:49瀏覽53|回應0|推薦0
ul>
  • 英文檢定
  •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 線上英文推薦
  • 英美補習班評價
  • 英語學習網

  •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由於價錢談不攏,俄羅斯停止供應天然氣給烏克蘭。俄國石油公司說,烏克蘭不願意先付七月的天然氣費用,所以,他們早上起就不供氣給烏克蘭了。俄國和烏克蘭能源部長,昨天沒能談妥今後供氣的價格。烏克蘭說,俄國給的折扣太少,烏克蘭將跟別的國家購買天然氣。烏克蘭夏天需要的天然氣比較少,所以,能跟俄國討價還價。過去,兩國就經常因為價格談不妥而引發天然氣大戰,俄國停止供應烏克蘭天然氣,就連經烏克蘭輸送管接收天氣的中歐 徹家也受影響。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8f3x5v2&aid=3437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