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lina火吻11年後主演鬼片 接演緣由竟與Hebe有關
2021/04/29 04:12:28瀏覽21|回應0|推薦0
 Selina火吻11年後主演鬼片 接演緣由竟與Hebe有關->Selina火吻11年後主演鬼片 接演緣由竟與Hebe有關,百家樂技巧

任家萱(Selina)首度主演鬼片女主角「頭七」,今天她和扮演一家人的演員鄧志鴻、陳以文、高宇蓁、赫容以及吳以涵在聖興天后宮舉行開鏡記者會,乞求拍攝順遂。此次也是Selina拍攝大陸電視劇「我和春季有個約會」燒傷後,暌違11年擔負主演,笑言接演緣由:「Hebe很想看我被嚇的模樣!」

Selina表示:「身旁的人都知道我很膽小,我外出工作從來沒有本身睡過。」她流露接到邀約時,嚷嚷不敢看鬼片,怎麼可能接演,「拿到腳本不敢本身晚上在家看!」mm任容萱知道她膽小,接續勸退,原因是,曾演過驚悚片的任容萱很瞭解接拍壓力會很大,不希望Selina承受如斯大壓力,但Selina最後仍是想挑戰一下,決議接演。 Selina火吻11年後主演鬼片 接演緣由竟與Hebe有關->Selina火吻11年後主演鬼片 接演緣由竟與Hebe有關,百家樂技巧

Selina說一打開腳本就畏懼,就連導演要求看「厲陰宅2」做功課都謝絕,還買了一些水晶帶在身上,除不敢在深夜閱讀劇本,挑白晝陽光充沛時刻做表演作業外,還要求任爸三不五時來探班,只因任爸是她認識最正氣凜然的人。

Selina這回和吳以涵相演母女,是不是有和Ella請教為人母的經驗?她笑著直呼:「她媽媽當做那樣!」搞笑僞裝厭棄抱怨:「Ella說(電影)要包場給鬼看耶!」她也表示會努力和吳以涵培育種植提拔「姊妹情」,「我有看到她和母親的相處,若是我們可以像姊妹,就像他真實糊口中的媽媽。」

另外,該片約請高宇蓁特別演出,將扮演Selina的姐姐,透露從對方在女團期間就關注,喜歡聽對方的歌,笑喊兩人第一次會面就自動跟Selina 加社群軟體密友培育種植提拔姐妹情。高宇蓁自曝很愛看鬼片,甚至可以果敢到一小我 到劇場看,曾差一點一人在凌晨包場看「安娜貝爾」,她還原那時情形:「我在買票時,售票員還特殊問我,你只有一小我嗎?因為該場次目前只有兩 小我買票,你敢一個人看嗎?」讓她哭笑不得。被提議陪Selina一路看鬼片培育姊妹情,高宇蓁笑說:「我可能會先被她嚇到!」

金馬影帝陳以文默示本身也從未演過鬼片,但被腳本中的家人情感吸引,撫慰Selina不要怕片場撞鬼的問題:「拍戲現場大家都專心工作,人也很多!」赫容也從未演過鬼片,但她分享父親過世後「頭七」回來的經歷,「燈一向閃,就感受到爸爸回來了,但當下沒有驚駭感,因為是本身的父親。」可駭鬼片「頭七」預算4000萬,預計5月中開拍、來歲上映。

左起鄧志鴻、高宇蓁、赫容、吳以涵、Selina、陳以文出席「頭七」開鏡記者會。記者李政龍/攝影
左起鄧志鴻、高宇蓁、赫容、吳以涵、Selina、陳以文出席「頭七」開鏡記者會。記者李政龍/攝影

百家樂技巧中華娛樂城首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erdimari&aid=162197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