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直擊夜店!趙傳秀倒三角身材輪戰6美眉 自爽「老不休」
2021/04/20 01:21:00瀏覽13|回應0|推薦0
 直擊夜店!趙傳秀倒三角身材輪戰6美眉 自爽「老不休」->直擊夜店!趙傳秀倒三角身材輪戰6美眉 自爽「老不休」,百家樂預測app

59歲趙傳出道33年,將推出新專輯「老不休」,專輯同名新歌MV左擁右抱6位辣美眉,甚至被拖走大享「7P」之福,卻自曝全身上下最年輕「部位」是聲音跟骨頭,靠每周吊嗓練唱、曆久打籃球、健身連結硬朗骨頭,「對於邁入60歲的我來講很主要,是一大優勢」。

新歌「老不休」可說是趙傳入行以來最動感的作品,連系放客、搖滾及融會爵士曲風,在MV中化身「舞棍」獻出跳舞處男秀,並展現神準投籃、射飛鏢奇技,舉手投足盡是熟男魅力,在舞廳中被辣美眉們簇擁。趙傳舞技歸功年青常去舞廳「ㄆㄚˊ」(耍帥的台語),但得又唱又跳,讓他氣喘吁吁直呼:「當唱跳歌手真的不容易!」

他唱紅「我很醜可是我很溫順」,被問到本身最帥的部位時,趙傳笑說:「上半身!哈哈!我想應當是『身體』吧!固然我個兒不高,但身段算勻稱,拜打籃球之賜,手臂肌肉都還有,最重要上半身照樣保有年輕時『倒三角』的身體,算是本身最引以為榮的處所!」而他自認異性緣普通,他笑說:「我不是風派別也不是專情派,我是『不解風情』派!哈哈!」玩笑長相忠實,有機遇跟女生出來約會,也只有聊天的份。

趙傳秀高傲「倒三角」身材,在新歌「老不休」又唱又跳。圖/旋風音樂供給

百家樂預測app中華娛樂城首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erdimari&aid=16169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