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點點
2006/04/29 23:41:43瀏覽644|回應5|推薦4



2006.4.29 by mirror

一點點藍調
不需要語言
隨著旋律 就感動了

一點點微醺
不需要酒精
想著往事 就醉倒了

是不是
當初只要多努力一點點…
今日懊悔
也會少一點點…







背景音樂好像聽不到了,只好刪除,待找到合適的再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echiou&aid=256517

 回應文章

mirro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鷹兄
2006/08/31 01:14

這位「吉他之神」的創作,真是沒話說。

unplug的樂音,給人純淨極了的感受,雖不是靈魂藍調,Clapton為小孩而唱的真摯情懷,還是讓人動容不已。

謝謝你ㄋㄟ*^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歌詞
2006/08/28 21:08
Tears in heaven      天堂之淚(淚灑天堂)


Would you know my name    假如在天堂相遇,
If I saw you in heaven     你是否會認得我?
Would it be the same     假如在天堂重逢,
If I saw you in heaven      一切是否依舊?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我必須堅強,必須繼續,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因為我知道,
here in heaven         這天堂不屬於我。
Would you hold my hand    假如在天堂相遇,
If I saw you in heaven     你是否會握住我的手?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假如在天堂重逢,
If I saw you in heaven     你是否會扶我站起?
I'll find my way        我要日復一日,
through night and day     找尋方向,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因為我知道,
here in heaven        這天堂不屬於我。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時間會讓你絕望,
Time can bend your knees    時間會使你屈膝。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時間會使你心碎,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時間會讓你乞求。
begging please Beyond the door 跨過那道門,
there's peace I'm sure     必定是一片祥和,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而我知道
tears in heaven        將不再有人淚灑天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試試這首
2006/08/28 21:02

試試這首...... ( 不知對不對味 )

不合請自行刪除.....

 ERIC CLAPTON ___Tears in heaven

 艾力克萊普頓 ___ 天堂之淚(淚灑天堂)


mirro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6/05/04 01:01

其實我不喝酒的

還是大哥「微醺」得比較合先後順序

cccc....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點點*
2006/05/03 00:21

一點點酒精                                       不需要微醺
想著往事 就醉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