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何事情圓滿解決(包括科技.政治.經濟.法治.宗教信仰),●收集成功案例、成功溝通條件資料,非常關鍵。
2020/09/17 16:02:08瀏覽1172|回應0|推薦4

 
 
▲轉傳全世界119(▲法治圓滿解決)\^^ 
 
請轉傳立委、議員、法界人士,幫忙解決問題!! 
 
▲任何事情圓滿解決(包括科技.政治.經濟.法治.宗教信仰),●收集成功案例、成功溝通條件資料,非常關鍵。  
 
▲進法院就聽到「債權憑證」白紙1張,20多年,1直未正面解決。
▲建議:依據債權債務特性,是否進入「強制輔導工作中心」接受輔導,3級3審定讞。
 
成功案例:
1.1位媽媽因為小朋友車禍走掉,不懈不待,到處找人幫忙,「強制責任險法案」終於建立。
2.國家幫「吸毒人」戒毒,花了龐大經費人力,全省設立「勒戒所」、「戒治所」。
3.政府幫「家暴受害人」,同樣花了龐大經費人力,全省設立「家暴中心」。
4.政府幫「卡債人」,同樣花了龐大經費人力,各法院設立「消債中心」。
5.政府幫「更生人」重新融入社會新生,同樣花了龐大經費人力,各檢署設立「更生保護會」。
6.政府幫「弱勢族群(原住民人士)」,同樣花了龐大經費人力,各法院設立「公設辯護人」,進行強制辯護。
7.政府幫「弱勢窮人」,同樣花了龐大經費人力,每月進行「津貼補助」。
8.政府敬重「資深人士」,同樣花了龐大經費人力,每月進行「敬老津貼」。
 
那~
法院民事庭已判決確定債務
債務無能力還
及涉嫌脫產人士
●是不是該
依據上面成功案例
建立「強制輔導工作中心」協助還債,直至自己找到更好工作?
●沒錢還債,有人聊,有人關心,有人輔導,不是更好?
 
▲進法院就聽到債務人沒錢還債,法院發給債權人「債權憑證」白紙1張(無用),20多年,1直未正面解決。
▲建議:依據債權債務特性,是否進入「強制輔導工作中心」接受輔導,3級3審定讞。
 
非成功溝通條件:
1.任何事情先聊負面,都先卡死自己及別人,也都先卡死成功條件、成功案例,沒得聊,沒得先溝通交流機會。
2.遺憾 → 人類DNA原始特性設計,都先想負面卡死問題,或先都逃避問題、躲避問題,不先想正面解決問題辦法交流;甚至「人類DNA原始特性設計」,甚至非本意無意中、或者更積極有意製造其他負面問題話題,掩蓋關鍵問題,模糊關鍵問題,「衍生更多餘不良問題話題」,以上都非成功溝通條件。
 
成功溝通條件:
1.●「聊完」或「1紙先紀錄」→ 所有成功條件、成功案例,多數負面問題自解,不用多聊無益負面及不良衍生問題(浪費時間)。
2.職位上碰到「不公平」事情,該聊該解決,是不是職業道德?
3.事有輕重緩急,職位上碰到「關鍵多年不公平」事情,提案提問題反應至主管機關審查,主管機關(專業提案列文),移送立法院立法,是不是都是份內工作責任?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1111111111_gmg&aid=15073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