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FB要求個資照片,不給就封鎖!!
2019/08/26 12:16:05瀏覽554|回應0|推薦0

 
 
 
被FB要求個資照片,不給就封鎖!!
 
有何法律依據就要給你不良管理FB單位(個人人像照片)??
 
要別人(人像照片),是不是你們所有FB企業人士,先全部(人像照片及姓名),先全部公告出來,才合理?? 最好(每個人都錄影錄音60秒),讓人認識你的「
人格」有沒有問題??   你的「法律常識」有沒有問題?? 才好交流??!!
 
 
 
手機認證還不行嗎?? 
 
簡訊留言(即時對照密碼.............)還不行嗎??
 
懷疑手機會造假,簡訊留言(即時對照密碼、及查經歷認證好人問答、及追蹤網路IP抓XX會造假,你FB要求拿別人個資照片(人像照片)就不會造假??
 
有違法就檢察署證據提告,向法院聲請准向電信單位函文查個資,電信單位不給,就在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向該電信單位搜索查個資(不會嗎)??
 
FB企業管理行為太多人清楚,都有照片PO網 (存證)!!
 
以後各國建立【●國法網站】全民眾監管(依法~到法院處理),你FB就輕鬆痛快,禁止所有政治言論PO網,做個老實生意人吧!!\^O^
 
FB沒能力做好人!!
 
 
 
人類原始畜牲個性!! 有「權」就霸性惡性(死不悔改)!! 有「錢」就霸富惡性(死不悔改)!! 很奇怪就從來不會想做偉大的事情??!!
 
●↑↑↑實在造孽「宇宙自然形成(自然合成的惡性DNA產物)」、或「造物主不良不正(創造合成的惡性DNA產物)」!! 好神明、好造物主,根本不會創造這種惡性作孽DNA產物!! 悔改好神明、悔改好造物主、悔改好人類、悔改外星人、悔改宇宙智慧生物 → 早該毀滅掉自己所創造這種惡性作孽DNA產物!!\^O^
 
▲好神明、好造物主、好人類、好外星人、好宇宙智慧生物~(自然珍惜生命)(創造永遠年輕、永遠工作、永遠健康、永遠輕鬆、全家永遠不老不死、沒得變壞不贖罪、共富共榮共貴新宇宙環境)全宇宙智慧生物全家加油罷!!\^O^

 
 
 

-----------------------------------------------------------------------------------------------
 
 
 
 
 
 
遺憾!! 你推特(Twitter)及臉書把「●反送中運動的假訊息」證據拿出來!!

→ 假藉「反送中運動的假訊息」名義「●亂搞.獨裁.霸性.霸特權 → 全盤封殺(全世界上千萬言論自由)→ 你推特(Twitter)及臉書,證據在哪裡??」!!

→ 50多歲明眼人,還看不懂,你們這堆「不像話XX長輩作為(還要作壞榜樣到什麼時候)」??

 ↓

MSN網路新聞(下方網址全文已無法連結)

驚!中國外交部竟然力挺言論自由?專家:中國對外宣傳戰規模史無前例 

全球社群媒體巨頭推特與臉書日前封殺成千上萬與北京當局宣傳工作相關的帳號、粉絲頁與社團,阻止其散播關於香港「反送中」運動的假訊息。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0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對於當前香港局勢,海外華人華僑、廣大留學生「都可以表達他們的觀點和看法」,儼然是為言論自由背書。
https://www.msn.com/…/%e9%a9%9a%ef%bc%81%e4%b8%…/ar-AAG6SIj…

 ↓

●難道你們及你推特(Twitter)及臉書「民主自由人權(高道德標準)國家」怕下方這1則~【▲全中國人有價值消息 → ▲建立共富共榮共貴新中國環境!!(昨天2019.8.21發布)】,看穿你們「民主自由人權國家」→ 太不夠成熟的假面具?? → 太不夠成熟(高道德標準)的假面具?? 心裡有鬼(▲怕中國超越全世界不成熟民主人權政治~變更好)?? 美國(西方世界)、中國(東方世界)及俄國(北方世界),3方都不該再繼續錯下去(繼續專聊負面)(繼續專亂搞模糊焦點)(把全世界人當傻瓜)(把全世界人~人命不當作人命看待)!!
 
▲西方、東方、北方、全世界 、全宇宙~ 都該及早建立「●成熟穩健民主人權(共富共榮共貴)民主政治」及「●成熟穩健集權保國(沒得變壞分裂國土)集權政治」發展~變更好~不再遺憾~不該再「●1直負面(霸權)、(霸富)及(霸性)取利造孽」沒完沒了!!!!

 ↓

▲建立共富共榮共貴新中國環境!!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28869537
 
 ↓

●你「推特(Twitter)」及「臉書」萬世萬輩子黑點污名紀錄,要不要「道歉」或「拿出證據澄清」?? 還給所有被你全盤亂搞封殺「上千萬言論自由」全世界人士,1個公道!!

 ↓

●你「推特(Twitter)」及「臉書」想獨裁.霸權.霸性.霸特權 → 封殺「上千萬言論自由」之前,就該【●同時先把證據拿出來(聊清楚)】,不是假藉名義 → 單單1句話 →「●反送中運動的假訊息」就能當「不懂事畜生」亂搞(胡作非為)!!

 ↓

MSN網路新聞(片段)(下方網址全文已無法連結)
《華盛頓郵報》分析,推特與臉書這次「不顧北京反對」強勢出擊,單挑大國政府,代表矽谷網路業者不再像以往那樣綁手綁腳,不敢扮演「網路警察」的角色。它們的行動得到假訊息(disinformation)研究團體的肯定。
https://www.msn.com/…/%e9%a9%9a%ef%bc%81%e4%b8%…/ar-AAG6SIj…

 ↓

MSN網路新聞(片段)→ 什麼「代表矽谷網路業者」?? 什麼「假訊息(disinformation)研究團體」?? 把證據拿出來!! 若你「推特Twitter」及「臉書」及「代表矽谷網路業者」,短短1天內,未能先查證清楚「證據真假(來龍去脈)(同時留言網址  公告證據)(同時留言網址公告封鎖言論 → 情理法依據)」,就先(1面之詞)(無證據)(無情理法依據)亂搞霸權霞富霸性先封殺(上千萬言論自由),難辭你【當萬世畜生元凶】之咎(永久黑點紀錄)!!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1111111111_gmg&aid=12886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