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戰無止境,邊界我來定
2016/07/28 12:22:24瀏覽107|回應0|推薦0
敞開心靈的舞臺,去追求你的渴望,實現你的夢想,成就你的憧憬!不管你多麼平凡,多麼渺小,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挑戰無處不在,舞臺無處不在,在於自己如何地施展自己的才能,展示自己的能量,讓自己活得精彩。
心懷夢想,才有了一飛沖天的壯舉,志在藍天,才有了盤旋翱翔的雄姿,雛鷹,懷著敞開的心靈,激蕩著信心Amway傳銷和毅力,歷經磨難,終於成為天空中飛翔的精靈,以一雙堅強有力的雙翅,承載對夢想的追求,穿越在心靈的舞臺。
正是追求卓越的自信和堅定不屈的鬥志,人生的舞臺上才更加耀眼,更加璀璨攝人。  
小小的蝸牛因攜著重重的殼而行動緩慢,在其他動物的嘲笑和譏諷中依然不放棄自己的夢想,不忘記敞開自己心靈的舞臺,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靜靜看著他的臉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每天多走一步遠,終於在不斷的攀登,不斷的仰望過程中踏上最高點,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飛越上屬於自己的心靈舞臺,挑戰無止境,邊界我來定。  
平凡的身軀,當擁有渴望時,敞開心靈舞臺會彰顯它的高大;渺小的生命,當懷有夢想時,敞開心靈的舞臺會放大它的光芒,沒有世人的掌聲,我便用心靈奏樂,將自己先征服,先感動,我不能做到讓所有人都認可我,但我可以做自己的神,有些人,經受不住打擊,沒有外界的掌聲,他們便失去努力的方向,漸漸消沉,而有些人,就算身處黑暗之中,依然可以用心靈為自己點亮一盞明燈,照亮前方的路。
 人生,就是一個追夢的過程,無數的人為了心中的夢想,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這就是幸福,結果並不重要,而在於灑滿汗水的追夢歷程,那些敢於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的人,哪怕他們牛熊證到期的夢想遙遠得看不見,因為有夢的人才有遠方,有夢的人才有希望。
 夢想是用來奮鬥的,幻想是用來破滅的,有夢的人才有遠方,也只有有夢的人才會成就這世間的奇跡,只有有夢的人才會點燃一個又一個希望與輝煌。
 我們不怕失敗,因為我們還年輕,我們有失敗的資本,除了生命,沒有什麼是我們輸不起的,即使真那麼不幸我們輸了,我們還有那句話,大不了從頭再來。
 我們不看重成功,因為我們是一群追夢的孩子,無論最後我們成功的景象有多麼輝煌,在人生的旅程中也只會一瞬而已,可是過程帶給你的回憶卻可能深深的埋入你的心靈深處並伴隨著你的一生。
 想起了拿破崙的一句話“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它再次將意志,或者說希望,或者是雄心,又或者是野心,在個人成功中的作用顯示了出來,我們應該竭盡全力去追求任何一個有可能實現的目標,強者意志的確立是十分重要的,不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中,只有樹立雄心壯志,才能幹出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有了崇高的目標,就會產生進取心,奮發圖強,有了雄心,就會點燃激情乘風破浪前進,挑戰無止境,邊界我來定。
 有了雄心才會去不斷努力,才能與成功相約,即使你兩手空空,但如果你始終揣著雄心,你就不是一無所有,擁有崇高的志向,華麗的夢想,龐大的野心並不是一件太過於突兀的事情,經歷了無數的困難和激烈的競爭之後,在大多數人都屈從於現實社會而放棄自己的志向的時候,要用理性的眼光去分析現前的狀態,不要迷失了自己,要向自己的夢想邁進,向自己的夢想出發。
 也許很多人對於自己的未來還沒有明確的目標,但我相信“樹立志向,充滿野心,不管別人怎麼說都會忍耐,在忍耐中不斷磨練人格,就能成為人人尊敬的人,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挑戰無處不在,只要我們擁有一種積極的心態,把握自己,讓自己出彩,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相信成功是屬於我們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jshitewery&aid=6795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