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徵文活動~如果有一天我看不見了....
2008/05/10 18:40:32瀏覽476|回應1|推薦3



引用文章
徵文活動~如果有一天我看不見了....

如果有一天我看不見了

相對的就是能感受的器官少了一個

個人是還好,主要是擔心爸媽的生活起居

自己還是希望不要讓白髮人照顧黑髮人

所以如果有一天我看不見了

我會試著用心用耳朵來看來聽這世界

我想只要不要灰心,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

加上現在科技那麼發達,未來搞不好能替代眼睛的東西都會發明出來

所以還是要以正面的角度去迎向這未來的世界  ^_^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itwtn&aid=1855946

 回應文章

蘇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視力的喪失,是個真正麻煩的開始....
2008/05/12 12:10
            回應:哈囉:您好!我在UDN城邦,我是個全盲的盲朋友,
            視力的喪失,
            是個真正麻煩的開始,除了要面臨生活上種種的不方便:
            例如像吃飯挾菜,有時得要用手抓來入口,筷子派不上用場.
            門打開一半,往往會被撞得鼻青臉腫.
            出門搭車,得藉助路人甲,路人乙,幫忙看車號
            牽我過馬路;被人丟十子,也不可能抓得到兇手,
            也不會知道是誰在對你白眼.....
            那還有更嚴重的,找工作,找老婆,的生存的問題更是棘手.
            幸好這些苦差事,都僅僅由少數盲朋友承擔,
            所以您要更加珍惜您的好視力,
            來多多為我們這些盲人謀幸福.....
            祝福您!!     您的盲朋友蘇丹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