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有趣的車牌
2010/05/06 00:34:39瀏覽731|回應0|推薦16

開車在俄亥俄州的路上,時常看到一些有趣的個人化車牌。

可能是在地人的習性,也可能是當地監理單位沒有對個人化車牌加收費用吧!

最近照到幾張有趣的車牌,跟各位分享一下。

這車牌的主人是位房仲業者,BEST FOR YOU  就是說:

買賣房屋找我就對了,我是你的最佳選擇啦!

不知道為何車牌要叫  MR258。開車的是位老先生,

可能是打越戰時的兵籍號碼吧!(瞎猜的)

這車牌很容易讓人瞭解。用中國人的想法  BABABA 唸起來是888,

就是要發發發囉!

這車牌帶給人們光明,因為是~明亮的眼睛~

而且邊框還有「微笑」及「上帝愛你的字樣」,

車主肯定是虔誠的教徒,車牌也可用來傳福音喔~

我猜這車牌應該是He smokes的簡寫,

可能是抱怨她老公抽煙吧!還是有其他意思,不得而知。

有次在購物中心看到FACE DOC的車牌,

不過當時車主在車上,不好意思拍照。

過了幾天在路上看到相似的FACE MD「臉醫生」, 

想必兩位都是在整型界「整人」的吧!

這個車牌我就猜不出意思了

是MOM FOR YOU TOO,

還是MOM FOR YOU TWO?

自己想想看囉!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hioqq&aid=400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