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約中央公園一隅
2010/04/10 01:30:40瀏覽510|回應0|推薦9

來美國將近十五年   終於去了大名鼎鼎的紐約一趟

雖然是期待以久的旅行

但可能老太太我 "鄉下" 住久了

一到紐約就被橫衝直撞的車子嚇得魂飛魄散

唐人街裡萬頭鑽動  人聲鼎沸的港式餐廳也讓我食不下嚥

只想趕緊打道回府   去鄉下繼續我 "靜養" 的生活

第二天早上去參觀蠟像館和航空母艦

下午則是重頭戲--搭船參觀自由女神

因為午餐尚未消化   加上船艙內遊客多  空氣不佳

我們母女三人睡得東倒西歪  不省人事

看來自由女神的魅力還是比不上周公

後來去大都會博物館晃了一下

就溜到旁邊的中央公園去呼吸新鮮空氣

沒想到公園內還有個非常新穎的小孩遊戲區(playground)

不知是剛建好還是維修中  外圍還有黃色的警示線

外觀簡潔用色明亮  很漂亮的一座 playground

遊戲區建造的主題是金字塔  所以有一些斜坡

位於高樓林立中的playground 讓人可以稍微放鬆緊繃的神經

小孩也有可以跑跑跳跳的場地

這是我這趟紐約之旅印象最深的景點

呵~呵~  鄉下老太太的觀點果然與眾不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hioqq&aid=392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