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二十一話
2017/11/13 19:51:20瀏覽489|回應0|推薦17
「叩、叩、叩……」


  「誰啊!幹麼一大早就起來吵醒人家睡覺。」我不耐煩地說,雖


然我清楚一定是小妹要叫我起來準備準備。


  「哥!是我啦!趕快起來了,我們早點出門才不會等一下在路上


塞車。」



  對喔,我怎麼忘了一早就要起床。


   「好的,你先去準備一下。」當我正要回答時,小妹已經進入我


的房間。


  「我和小玫已經準備好了,那像你還躺在床上睡大覺。」



  小妹像個小孩似地把嘴嘟了起來,小妹這樣一說反而害我有點不


好意思。


  「好啦!那你先和小玫去吃早餐,我先整理一下,馬上就好。」


  「好啦!那你要快一點喔。」我跟小妹打個OK的手勢。


  

  一說完,小妹就出去吃她的早餐了。


***


  一到靜如家門口,就看到她站在門外,這次倒是沒有看到伯父和伯母。她上


了車,便坐在前坐。


  「靜如姐,你今天穿得好漂亮喔!是不是特地要穿給我哥看的啊!」小妹看


看靜如說。


  她一邊說著一邊倒和她的同學小玫笑了起來,害我和靜如都很不


好意思,偷看一下靜如的臉還真的有夠紅的,不過看起來還真可愛。


為了不要讓氣氛有點尷尬,我故意轉移了話題。


  「靜如,今天怎麼沒有看到伯父和係母。」一時間靜如還有點反


應不過來,但一會兒就回答。


  「喔!他們一早就出去運動了。還叫我今天要玩開心一點。」


  「原來是這樣,難怪剛剛沒看到他們。」我說。


  

  接下來大概開了半個鐘頭,就來到關仔嶺(位於台南市白河區)


了。


  

  我們第一站是先在古廟逛一逛,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有不少的


遊客來進香拜拜。當然在這裡免不了也要拍幾張照片留念。其中有我


們四個人在一起拍的、也有我和靜如兩個人一起合照。


  接著第二站就到了上面一點的『碧雲寺』,這座古寺也有幾百年


的歷史了,然而讓人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在它寺前所供的『四面佛』。



  之後,我們來到了第三站著名的『水火同源』,現在看起來已經


是水火分離了,只是大家都習慣這樣叫。而且聽說其實裡面的天然氣


早就用完了,替代的是人工的瓦斯管,目的是希望遊客還能繼續來,


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過管它的,反正玩的高興就好了。



  下午我們就去爬爬『好漢坡』及逛逛『紅葉公園』。玩了一整


天,最後來到了『關仔嶺溫泉』泡溫泉。聽說關仔嶺溫泉的開發是日


據時期,日本人發現後,開始經營。享受在溫泉浴當中真是舒服,差


點我們忘了還要回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