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二十六話
2017/11/21 18:05:03瀏覽420|回應0|推薦17
 轉過頭去,想不到是靜如,怎麼會這麼巧,就是簽樂透中獎機率


也沒這麼高,這下真的傻眼了,在這種情況下要如何對她做解釋!看


著她還是一直『瞪』著我,眼睛還是紅紅的,想必是心中相當地難過


我為什麼騙了她。



    更嚴重的是,我旁邊坐的還是她高中同學,動作親密,這下真是


跳入黃河也洗不清。



  「靜如,你認識那個男的嗎?」這時,聽到和她一起來的女生


說。



  「不認識!」靜如轉過頭去向那女生說。



  「即然是不認識,你幹麼還一直瞪著人家看,這是很沒有禮貌的


事也!」那女生又說。



  靜如聽了她的話就不情願地把頭轉了過去,這時我發現她的眼淚


也同時掉下來。



  由於我們兩桌的距離並沒有很遠,所以我聽得到她們對話的聲


音。



  接著,靜如就對那位女生說她今天身體不舒服,說走便走出店內


了。



  「先生,真是不好意思,我的朋友一直瞪著你看,這是因為她人


今天不舒服。」



  「沒關係!說清楚就好。」我苦笑的回答。



  可是我心裡在想,如果你是她的話,可能不只是會瞪我,還會賞


我一巴掌。



  這下可真是麻煩大了!回去如何做解釋,即使做了解釋她會願意


聽嗎?



  真是苦惱!看看曉瑩和德凱是一臉傻眼,根本不知道剛發生了什


麼事。而不解的是,從沁怡的臉上看去,就好像打了一場勝仗一樣,


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會擔心靜如會誤會。



  我想又是我的錯覺吧!



  「阿羽,剛那個女生你認識嗎?」靜了一會後,德凱說。



  我想了一下,我和他們畢竟不熟,為了避免增加不必要的誤會,


就沒有照實說。



  「不認識,可能是她認錯人了吧!」



  「真的是這樣嗎?」曉瑩有點懷疑地說。



  「真的是這樣!不信你可以問問沁怡。」想不到沁怡竟能配合。



  「阿羽說的沒錯!」



  不過,她身子卻緊緊的靠過來,害我有點不好意思移動一下身


體。曉瑩和德凱看到這樣子都笑了出來,但我這一餐真是吃的很不是


滋味。



  還是想想回去要做如何解釋,靜如才願意原諒我。此時,我真的


是『心事誰人知。』(台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